【新套装】天籁旋律 心愿舞台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8-18 12:05:02

亲爱的暖粉:

萨耶王与师兄在游历奇迹大陆时曾遇见两位街头表演者,他们被两位少女默契的配合和洋溢的朝气所吸引,帮助她们实现了心愿,站上派阿罗剧院的舞台……

转动天籁八音盒,聆听少女们的纯白心愿,集齐精美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 梦想八音盒 ———

8月21日5:00—8月27日23:59,过关全地图关卡(联盟关卡除外)都会掉落“梦想音符”,使用梦想音符转动天籁八音盒,达到一定次数可领取【套装部件,钻石,星光币,体力】奖励,集齐精美套装【纯白奏鸣曲】!

每人每天都有5次免费转动机会,活动结束后多余的“梦想音符”将会清空,大家不要错过啦~

 

——— 纯白奏鸣曲 ———

她们是派阿罗纯白的双子星,

各持一半梦想,扶持着走向成功。

从街头表演到剧院舞台,相伴同行,彼此辉映。

纯白奏鸣曲】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全新妆容“半分梦想”,特殊姿势鞋子“守护珍藏”,精美可移动摆件“无暇友谊”、“蓝鸟心扉”、“萦绕音符”,音乐特效摆件“梦幻舞台”,完成套装成就可激活音乐效果。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