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探索神秘海岛 免费收集套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8-17 12:20:03

亲爱的暖粉:

暖暖与艾莉莫名来到一座无名海岛,在岛上发现了一张神秘的卷轴。卷轴内记载着来自萨耶王的藏宝图,只有合作找出宝藏,才能完成考验并离开海岛……

寻找岛上的宝藏,通过萨耶王的考验,即可免费获取精美套装!一起来看看吧~

 

——— 拾光之屿 ———

8月21日5:00—8月27日23:59,探索全新海岛地图,在探索过程中可获得“记忆微光”,使用记忆微光兑换染料进行填色,可获得【神秘部件奖励】。

每人每天都有6次免费探索次数,完成藏宝图填色即可免费领取精美套装【深海茶会】

提醒:

1.完成首轮探索(完成所有剧情)之后,方可解锁藏宝图并进行填色;

2.在填色的过程中可获得【神秘部件奖励】,完成藏宝图所有填色后可直接领取【全新套装】;

3.活动结束后记忆微光及填色进度将清空,请及时使用。

 

——— 深海茶会 ———

耳边是海风的呢喃,

空气中属于大海的气息一直延续到了睡梦之中,

就连梦境里都是那片蔚蓝的大海。

深海茶会】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特殊姿势手套“温暖回味”,特殊姿势鞋子“夏日留痕”,精美可移动摆件“清凉夏日”、“海洋之吻”,海报展示妆容为“顽皮萌熊”,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