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迹暖暖X东北大板 ——引爆夏日焦点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8-15 15:59:25

今年夏日,万众瞩目的东北大板x奇迹暖暖品牌联动闪耀开启,双方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的紧密合作,为品牌传播赋能,并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知名度。

此次合作的联名款“黄贵妃海盐焦咖黄脆皮冰淇淋”作为红宝石东北大板今年的新品,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泛关注,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暖粉在购买联名款冰淇淋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游戏礼包兑换卡,获得精美合作套装——【缕金红宝石】!

除了在线上平台获得热烈的反响外,东北大板还联合十足集团,于7月在杭州开设了全国首家“黄贵妃”主题线下便利店!便利店内布满浪漫美好的装饰,浅浅粉桃花在其中点缀,还有着身着黄贵妃合作套装的暖暖形象,让许多顾客流连驻足。

截止8月10日,奇迹暖暖X东北大板联名款产品不仅一路畅销,还在各大平台获得了广泛的话题关注度。通过此次合作,两大品牌一如既往地用专业、执着的态度,打入目标消费者圈层,探索出品牌营销的全新道路,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