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奇迹暖暖活动信息公示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8-09 05:05:03

亲爱的暖粉们:

为响应《文化部关于规范网络游戏运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通知》,现对奇迹暖暖游戏内相关活动概率进行公示,公示信息确保真实有效。

 

幻之阁————————————————————————

在幻之阁内,花费钻石可购买水晶鞋,并附赠稀有服装。每天可免费购买一次水晶鞋。水晶鞋可在仙履屋中兑换超稀有服装。

花费60钻石可购买一个水晶鞋,附赠一件3-5星稀有服装;一次性花费540钻石可购买十个水晶鞋,附赠十件3-5星稀有服装,且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82.3%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2.2%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5.5%

 

谜之阁————————————————————————

在迷之阁内,花费金币可购买水晶鞋碎片,并附赠服装。每天可免费购买两次水晶鞋碎片。50个水晶鞋碎片可合成1个水晶鞋,水晶鞋可在仙履屋中兑换超稀有服装。

花费3000金币可购买一个水晶鞋碎片,附赠一件1-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27000金币可购买十个水晶鞋碎片,附赠十件1-5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1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5.7%

2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9.3%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0.1%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1%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0.8%

 

飘渺轩————————————————————————

在缥缈轩内,花费钻石可购买翡翠,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翡翠。使用翡翠可在翡翠阁中,直接兑换缥缈轩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翡翠,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翡翠,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8.0%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8.0%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4.0%

 

昼夜回廊———————————————————————

在昼夜回廊内,花费钻石可购买命运沙漏,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命运沙漏。使用命运沙漏可在时光阁中,直接兑换昼夜回廊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命运沙漏,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命运沙漏,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0.0%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4.5%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35.5%

 

云禅天塔———————————————————————

在云禅天塔内,花费钻石可购买惊雀铃,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惊雀铃。使用惊雀铃可在卧云居中,直接兑换云禅天塔内的主打服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惊雀铃,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惊雀铃,附赠十件3-5星服装,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46.5%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5.9%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7.6%

 

流光庭园———————————————————————

在流光庭园内,花费钻石可购买羁绊水晶,并附赠服装。每48小时可免费购买一次羁绊水晶。使用羁绊水晶可在琉璃阁中,直接兑换流光庭园内的主打服装及稀有换装背景。集齐主打套装还免费附赠对应男装!

花费150钻石可购买一个羁绊水晶,附赠一件3-5星服装;一次性花费1500钻石可购买十个羁绊水晶,附赠十件3-5星服装,且十件内必含一件五星服装。附赠服装中——

3星服装出现概率为25.2%

4星服装出现概率为18.6%

5星服装出现概率为56.2%

 

浮梦岛———————————————————————

在浮梦岛上,花费钻石探索可获得金币,附赠珍稀萤光石。且每24小时可免费探索一次。附赠萤光石中——

辉影之石出现概率为60.0%

旋光之石出现概率为40.0%

 

愿之庭———————————————————————

在愿之庭内,花费钻石许愿可获得金币,并附赠限定家具。一次性许愿五次,必得4-5星家居。愿之庭每48小时可免费许愿一次;每48小时可半价许愿五次。

长期阁

3星家具出现概率为75.0%

4星家具出现概率为23.0%

5-6星家具出现概率为2.0%

 

限时阁

3星家具出现概率为60.0%

4星家具出现概率为35.0%

5星家具出现概率为5.0%

 

旋阶之庭—————————————————————————————

活动期间,在旋阶之庭内花费钻石祈愿探索,即可获得绝望黑羽,累计绝望黑羽达到一定次数即可领取绝望黑羽主题头像挂件。累计指定数量的绝望黑羽,即可领取对应档位奖励。每24小时可免费探索一次。

此外每次探索还附赠曙光之翼、钻石、体力、金币。附赠物品中——

金币出现概率为40%

钻石出现概率为14%

体力出现概率为29%

曙光之翼出现概率为17%,曙光之翼总计360个,抽齐之后不会再出现。

曙光之翼抽齐后,每次探索附赠钻石、体力、金币。附赠物品中——

金币出现概率为48%

钻石出现概率为17%

体力出现概率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