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参与搭配比拼 免费收集全新套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8-05 12:05:15

亲爱的暖粉:

为了治疗克洛里斯王子来到石碑林的暖暖和大喵,在竹林遇见了想要让暖暖回到九日战争替他夺得蔷薇宝箱的萧纵。暖暖拒绝了他,却仍被卷入一片黑暗……在黑暗中再次睁开眼,暖暖发现自己身处的,似乎是被称为“九日战争”的搭配师大赛现场……

前往“九日夜话”活动参与搭配比拼,即可免费收集套装【云间茶会】!一起来看看吧~

 

——九日夜话——

8月9日5:00—8月18日23:59,参与鲁尔特丹搭配师大赛,通过挑战后将获得回忆碎片。累计一定的回忆碎片,可以获得【套装部件、金币、体力】等奖励。

坚持参与活动,收集指定数量的回忆碎片,即可免费集齐精美莉莉斯套装【云间茶会】!活动结束后,回忆碎片将会清空,请及时兑换奖励~

 

活动规则:

  1. 搭配师大赛共三轮,分别为淘汰赛积分赛决赛。淘汰赛共有场,全部通过后将进入积分赛;积分赛共有场,全部通过后将进入决赛。
  2. 每轮比赛开始前,大赛组委会会在奇迹大陆各地的特色服饰内随机挑选一批衣服,每件衣服在该轮所有场次的比赛中只能使用一次(包括挑战失败)。
  3. 若点击重新开始,将从淘汰赛第一场开始重新挑战。每3天有一次免费重新开始比赛的机会,花费50钻石可立即重新开始,免费次数不累加。

奖励规则:

  1. 每场比拼评级越高,活动代币奖励越多。场次越靠后,活动代币奖励越丰厚。

 

——云间茶会——

两人也加入到了这场茶会中,一份水果冰淇淋,一份浓郁的红茶,

配上碧海蓝天别有一番梦幻体验。

【云间茶会】含正常姿势与特殊姿势,可移动摆件“逃跑茶壶”、“漂浮仙云”、“童话绘本”、“恍然之间”,海报展示妆容为“顽皮萌熊”,可通过设计图制作获得。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