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东北大板×奇迹暖暖合作启动!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6-11 16:18:10

亲爱的暖粉:

东北大板与奇迹暖暖的合作现已正式启动,活动期间购买合作款东北大板黄贵妃海盐焦咖黄脆皮冰淇淋,即有机会获得精美合作套装【缕金红宝石】!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即日起-8月27日

活动说明:

  • 活动期间,在江浙沪地区的罗森、7-11、喜士多等渠道购买合作款单支装,请联系店员获取兑换卡,即可获得合作套装的部分配件及其他游戏内物品。除上述渠道外,也可在其他渠道购买合作款单支装,但无法获取游戏礼包兑换卡。

2.活动期间,在各大商超渠道购买合作款组合装,即可获得合作套装及其他游戏内物品。

3.合作款产品购买渠道及上架时间如下(产品具体上架情况以各门店实际情况为准):

  1. a) 合作款单支装购买渠道:江浙沪罗森:5月27日 (可获兑换卡),江浙沪7-11:6月18日(可获兑换卡),江浙沪喜士多:7月1日(可获兑换卡);
  2. b) 合作款组合装购买渠道:广东沃尔玛:6月1日,深圳盒马:6月1日,深圳天虹:6月1日,广西沃尔玛:6月1日,惠州天虹:6月1日,福州永辉:6月10日。

4.兑换卡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5.产品、包装及兑换卡以实物为准,活动详情可咨询@红宝石东北大板。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