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套装】许愿福袋 福佑岁华!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9-01-23 12:05:44

        亲爱的暖粉:

              在新春佳节,云端的人们在梧桐树的枝桠上挂满对新春的期许~春节活动期间,首充双倍将分档重置,许下你的春节心愿,还可领取2019新年福袋哦!

 

——首充及狂欢券重置——

        1月25日更新后首充双倍将分档重置,此外首充套装半价狂欢券的购买次数也将重置!

        充值50元档位可获得535钻石,并额外附赠一张半价狂欢券,使用狂欢券可以选择开启缥缈轩、昼夜回廊、云禅天塔、流光庭园任意一阁24小时的半价优惠。每人仅限赠4次狂欢券~

        *此前没有使用的首充双倍充值赠狂欢券机会,届时将会被覆盖,请大家尽快使用哦。

 

——今宵露华·祈愿福袋——

        1月25日5:00—2月17日23:59,在充值面板充值,即可额外附赠琼佩,使用琼佩可以开启福袋。福袋分为【今宵露华】(本期2019年福袋)与【旧梦繁花】(2018年福袋、2017年福袋、2016年福袋)。

        2019福袋含有五套全新套装:月鹤吟、灵狐梦忆、寒霜玫瑰、光辉之誓、混天灵珠

        2018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显圣真君、芬芳的情诗、寒梅映雪、黑白格斗家、映雪梦浮生

        2017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千秋圣麟、花夕辞、时光流影、倾城芳信、天空哨兵

        2016福袋含有五套往期套装:齐天大圣,花月谣,竹夜歌,福祉铃喵,羁绊娇犬

        每个福袋可随机开启一套精美套装,套装不会重复~其中【寒霜玫瑰】套装只能通过本期福袋的第三次开启获得!【今宵露华】系列全部开启后,方可选择开启【旧梦繁花】中的往期福袋。

 

——2019福袋·月鹤吟——

一曲间,我感觉自己仿佛双足没入夏日山溪之间,舒暖和畅,

所有酒市喧闹都被隔绝于双耳之外,仅余这缕琴声。

 

         【月鹤吟】含全新妆容“一琴一鹤”,古琴摆件“凭虚当潮”,仙鹤摆件“朱冠白鸟”及精美可移动摆件“涟涟浮梦”、“山溪浣羽”、“盈盈指月”,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19福袋·灵狐梦忆——

近日来街头巷尾忽都谈起一位紫衣人来,都说此人来无影去无踪,

穿雪青锦镶花裙裾,留一串狐狸脚印在雪地上。

 

        【灵狐梦忆】含全新妆容“藤花落”,全新狐尾“狐不知”,精美可移动摆件“一念藤”,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19福袋·寒霜玫瑰——

很多东西都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

幼时我爱玫瑰,爱她娇艳无双,

可现在我只爱她开得轰轰烈烈、毫无保留。

 

         【寒霜玫瑰】只能通过本期福袋的第三次开启获得,套装含全新妆容“万千星辰”,全新背景“晴空拂雪”,精美可移动摆件“灼热盛放”、“冬日序曲”,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19福袋·光辉之誓——

雪国北风的呼啸声是她的圣歌,人们歌颂着她的英勇与无畏。

无论前路有多少险阻,光明一定会刺破黑暗。

 

        【光辉之誓】含全新妆容“未语之誓”,精美可移动摆件“辉煌天光”,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2019福袋·混天灵珠——

灵珠为魄,莲花化身,跳出五行三界外,不在阴阳轮回中,

借莲花托生,肉身终成圣。

 

       【混天灵珠】含全新妆容“炽火之眸”,精美可移动摆件“翻江混天绫”、“正金乾坤圈”,达成套装成就可领取特殊姿势部件。

 

        充值附赠琼佩详情——

        充值6元可获得1个琼佩,充值18元可获得3个琼佩,充值30元可获得5个琼佩,

        充值50元可获得9个琼佩,充值68元可获得12个琼佩,充值128元可获得25个琼佩,

        充值258元可获得50个琼佩,充值648元可获得130个琼佩。

        开启5个福袋共需87个琼佩——

        开启第一个福袋需要5个琼佩,开启第二个福袋需要16个琼佩,开启第三个福袋需要22个琼佩,开启第四个福袋需要22个琼佩,开启第五个福袋需要22个琼佩。

 

        *福袋套装会在明年春节再次开放充值获取途径。活动结束后,琼佩的数量将清空。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