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开】招财福喵上架 倾心回忆复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7-08 12:05:02

       

        亲爱的暖粉:

              招财猫主题套装将再次限时上架联盟商贸!此外,倾心回忆将首次复刻哥特婚纱,同步匹配誓言之戒礼包助力!快来看看吧~

 

———招财福喵·限时复刻———

        7月9日5:00—7月15日 23:59,在联邦商贸花费30元购买310钻石,即可额外附赠【“招财福喵”套装】,礼包每人限购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啦~

——倾心回忆——

        7月12日5:00—7月18日 23:59,与搭配师进行PK挑战,即可获得道具“誓言戒指”,胜利可获得5枚誓言戒指,失败了也可获得3枚誓言戒指。

        使用“誓言戒指”可兑换本期复开的婚纱【月光奏鸣曲】、【纯白小恋歌】。

———誓言礼包———

        7月12日5:00—7月18日 23:59,可通过联邦商贸花费108元购买限时礼包,内含【誓言戒指*365+1200VIP经验】,每人仅限2次,助力集齐绝美婚纱~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s://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