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推荐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推荐

【活动攻略】新月之吻活动指南及评选分析

腾讯玩家联盟/2017-02-22

  夜雾迷城,新月之吻——新的二选一活动开启啦,在规定期限内参与副本二选一活动,从随机给出的主题中选出分数高的一套搭配,获得精灵叶,兑换获得“黎明之冠”和“新月之吻”两款活动套装。
  活动名称:新月之吻
  活动时间:2月22日至2月28日23:59
  玩家可以通过活动海报点击开始评选,就可以进入到搭配主题二选一的界面,玩家需要在左右两边的搭配中选择一个更接近主题要求的。
  活动不消耗体力,如果选择正确就可以获得5个“精灵叶”,选择失败则可以获得3个“精灵叶”。活动期间,每天登陆还可以获得10次免费赠送次数。
  如果免费次数用尽,还可以使用20钻购买一次或者200钻购买10次。
  收集齐一定数量的“精灵叶”,就可以在活动海报上选择你想兑换的套装,根据数量要求来兑换部件。
  “黎明之冠”共有9个部件,兑换全套需要389个“精灵叶”。
  “新月之吻”共有8个部件,兑换全套需要389个“精灵叶”。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究竟有哪些关卡,又应该如何选择呢?

  主题一:森林晨跑
  推测属性:简约、活泼、可爱、清纯、清凉
  “晨跑”嘛,应该是和“运动进行时”这样的主题相似的,因此图示里华丽的大裙子是肯定不能选的。而右边的搭配,从发型到饰物,都是活泼、可爱类型的单品,鞋子是属于“白雪喵星人”套装里的哦!
  如果遇到这个主题,记住关键词:运动、活泼
  可参考单品:白雪喵星人、花香、初云裤、运动包、水手少女等

  主题二:葡萄酒舞会
  推测属性:华丽、优雅、成熟、性感、清凉
  这一主题只要抓住“舞会”为切入点选择便可,属性与“女王大人”主题相似。华丽、优雅、成熟属性的单品都在外形设计上很好判断的。
  如果遇到这个主题,记住关键词:舞会、晚礼服、华丽
  可参考单品:黑天鹅、蝶舞翩跹等

  主题三:圣夜聚餐
  推测属性:简约、活泼、可爱、清纯、保暖
  这是一个和“圣诞家庭聚会”属性相似的主题,圣诞夜是冬天吧,那保暖的属性必然在内。图示中左边搭配里使用的白雪喵星人、森女羊套装里的部件都很符合该主题的属性,而右边则是以优雅、成熟的属性为主,遂选择左边即可。
  如果遇到这个主题,记住关键词:保暖、活泼
  可参考单品:白雪喵星人、森女羊、小红帽、学士服等

  主题四:温雅淑女
  推测属性:简约、优雅、成熟、性感、清凉
  这一主题从字面理解,是要求优雅的、成熟的,它的属性要求和“办公室明星”相似,要求的是以简约、优雅、成熟为主,则看到华丽、活泼、可爱元素在内的搭配就不能选了哦。
  如果遇到这个主题,记住关键词:OL、优雅
  可参考单品:庄园娇花、维纳斯之舞、职业短裙等

  主题五:海滨采风
  推测属性:简约、活泼、可爱、性感、清凉
  这个主题的重点在“海滨”二字上,可以联想到竞技场主题“海边派对的搭配”呐~可爱、性感,外加清凉,穿得少的肯定胜率就比较高啦!
  如果遇到这个主题,记住关键词:清凉
  可参考单品:娜塔莎、半路烟、女神领域、牛仔帽、行走的诗等
  以上就是这次二选一活动的分析指南,祝大家都能在本次活动中顺利拿到喜欢的套装,多多猜对哦!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