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套装推荐

奇迹暖暖首页>套装推荐

【套装鉴赏】信鸽王国之怪盗蓝宝石

奇迹暖暖/2017-01-13

  过够了平淡乏味的日子,需要一些新鲜的事情来调剂一下生活。今天,以奢华贵气为首的信鸽王国举办了一场盛大无比的化装舞会,邀请了各地的青年男女来参共享盛宴。

  音乐声充满了整个会场,堂皇富丽的大厅上,吊着蓝色精巧的大宫灯,在一群光鲜亮丽的艳装少女中,一位优雅的怪盗装扮的绅士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套装名称:怪盗蓝宝石

  套装归属:七大国纪·信鸽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怪盗蓝宝石)、外套(钻影披风·华丽)、上衣(怪盗上衣·华丽)、下装(怪盗下装·华丽)、鞋子(怪盗皮靴·华丽)、手持物(预告函·华丽)、头饰(蓝宝石礼帽·华丽)、特殊(怪盗面具·华丽)、手饰(怪盗手套)、妆容(蓝宝石)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服装进化

  成就奖励:35钻石

  发型:怪盗蓝宝石

  他是一位标准的信鸽绅士,风度翩翩,那性感的浅蓝色的短发优雅迷人,由于今天是来参加化装舞会,还把稍长的发尾用蓝丝带绑在了脖颈间,更加风流倜傥。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绅士蓝宝石6→怪盗蓝宝石1

  属性:简约(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清凉(完美)可爱(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5-支3

  外套:钻影披风·华丽

  一款拉风的黑色披风,以精致的蓝玫瑰和华美的钻石作为点缀,有着中世纪欧洲的绅士范,简直可以当做艺术品陈列在信鸽服装博物馆里,十分值得收藏。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钻影披风6→钻影披风·华丽1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6-支1

  上衣:怪盗上衣·华丽

  这位优雅迷人的男士身着欧洲古典式的上衣,条纹衬衫外加暗灰马甲,仿佛一位贵族绅士,但他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第二重身份,其实是怪盗,有很多细节可以推敲哦,比如衬衫上的钥匙~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怪盗绅士·上衣6→怪盗上衣·华丽1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5-5

  下装:怪盗下装·华丽

  优雅迷人的怪盗蓝宝石绅士,出身贵族,家境优渥,但也格外神秘,身上无处不在的工具,看似简简单单的白色长裤,其实腰上的皮带扣是开锁工具哦。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怪盗绅士·下装6→怪盗下装·华丽1

  属性:简约(完美)清纯(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7-9

  鞋子:怪盗皮靴·华丽

  据说这是蓝宝石绅士最心爱的皮靴,它轻便简洁,镶嵌着华贵的钻石与珠宝,十分昂贵,靴子的主人要时刻防备着被人盗走,从鞋面的几乎一尘不染能够看出主人的用心爱护。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怪盗皮靴6→怪盗皮靴·华丽1

  属性:华丽(不错)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推荐关卡:关卡9-9

  手持-右:预告函·华丽

  这位蓝宝石绅士有个代表自己的专属物品,就是这张精致又美观的预告函,简约的白色信封,用着与众不同的金蜡封口,还会装饰上一朵神秘的蓝玫瑰,这是他偷盗之前的预警信号哦。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预告函6→预告函·华丽1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优秀)优雅(完美+)清凉(优秀)可爱(完美+)

  推荐关卡:关卡9-2

  头饰-发饰:蓝宝石礼帽·华丽

  这位的蓝宝石绅士的礼帽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别具一格,如此明目张胆的把昂贵的蓝宝石镶嵌在帽檐上,再绑上蓝丝带,真是格调不凡,礼帽的纹饰也是清新脱俗,十分优雅。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蓝宝石礼帽6→蓝宝石礼帽·华丽1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推荐关卡:关卡12-7

  特殊-面饰:怪盗面具·华丽

  为了这场化装舞会,蓝宝石绅士可谓是精心准备了一番,费尽心思的找到了这张奇迹大陆最华美的面具,面具精妙的设计花纹,排列整齐的细碎蓝宝石真是当之无愧的独一无二。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怪盗面具6→怪盗面具·华丽1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完美+)优雅(完美)清凉(完美)成熟(优秀)

  推荐关卡:无

  手饰-手套:怪盗手套

  蓝宝石先生作案时也彬彬有礼,注重细节,一定要戴上手套防止物品的损坏,连这种平常的手套上都绣着新颖的花纹,可见这位蓝宝石先生是多么的讲究与优雅。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

  属性:简约(完美)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完美+)可爱(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10-1

  妆容:蓝宝石

  这位先生之所以叫做蓝宝石绅士,归功于他有一双蓝宝石般珍贵的眼眸,闪烁着令人倾心的光芒,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得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获取途径:<联盟小铺>兑换

  属性:简约(完美)清纯(优秀)活泼(完美)保暖(优秀)成熟(优秀)

  推荐关卡:关卡10-4

  如此英俊潇洒,邪魅性感的蓝宝石绅士,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即便是位怪盗,任然能够吸引无数春心荡漾的少女们,在这种狂欢的晚宴上,必定是全场女性的焦点,大家也都觉得帅得不得了吧~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