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新手专区

奇迹暖暖首页>新手专区

【服装盘点】奇迹大陆上的守护装备

奇迹暖暖/2016-05-25

 

  奇迹大陆上天很蓝,草很绿,花也很美,但这表面的和平下实则暗潮汹涌。不只是九日战争中,许多国家为了得到制胜服装而到处掠夺珍贵布料、设计图,还有战争后,北地搭配军团依旧以搭配战斗为名去小的边境城池掠夺。为了守护家园,设计师们就不得不设计出各种武器装备。小编今天就盘点一下那些年守护过我们的武器。

  说到武器,大家最先想到的可能就是北地王国了。那里的人们都骁勇善战,军事学术、搭配技巧都很高超。他们的装备也十分特别,这根“铁血长鞭”就是北地王国陆军战队女军官的御用武器。她挥一挥手,就能震慑住他人。

  不只是北地王国,生活方式比较原始的荒原共和国也需要武器来击退外敌。它们的武器同样很原始,这套“荒原箭筒”不仅可以抵御外敌入侵,还可以用来狩猎哦。

  有着铁血女皇艾莉的信鸽王国成立了铁蔷薇搭配师团,她们在全大陆范围内搜寻与争夺衣服部件,所以武器也是信鸽王国必不可少的装备。“利刃”小巧易携带,是最适合暗杀的近身武器。“突击步枪”则是一个神奇的发明,它能让一个人对抗一支军队(可是如果那支军队也都用上了步枪呢?)。 “死神镰刀”才是最厉害的武器,据说它能收割灵魂,带走他想要的生灵。

  云端帝国不仅衣服很飘逸,像仙女一样,就连武器都带有一种仙侠的气质。这把“麒麟剑”是由云端第一铸剑师打造的,锋利无比,削铁如泥,是每一位大侠都想得到的武器。“撒菱”和“苦无”是忍者必备的暗器,杀人于无形。如果实在打不过,逃跑的时候也能用上。

  莉莉斯王国不仅衣服带有童话色彩,连武器也一样。小红帽的故事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如果小红帽当时有这把“童话猎枪”就不怕大灰狼了吧。骑士和公主同样是童话故事中必不可少的人物,“骑士之证”就象征了骑士的荣耀,“寒冰之证”则是一直陪伴莉莎公主的宝剑。

  除了各个国度拥有自己的武器,NPC也有自己的专属武器。游侠艾思就喜欢用刀刃,齐天大圣喜欢用如意金箍棒,火炮兰则喜欢用大炮。不知道暖暖喜欢什么武器,这把双剑合璧怎么样?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