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倒计时4天】来自北地的陪伴,与你并肩作战!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5-09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两套来自北地王国的军装!在风暴战场上,这份能够托付一切的信任将由你验证!

  5月20日-5月26日,梦幻使者将现身北地王国,开启【风暴战歌】活动。完成他带来的二选一挑战即可获得冰火之印,冰火之印可兑换北地专属军装——【凛冬战地】与【炽夏疆场】!

  

 

  

 

  活动期间,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免费机会可叠加于前一天的剩余次数中)。在给出的两款梦幻搭配中,选择出得分较高的搭配,选择正确可获得5个冰火之印,选择错误也可获得3个冰火之印,此外,每次挑战还会给予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活动结束后冰火之印将清空,记得及时兑换套装哦~

  战场上的双子星,是相生相伴的战友之情。而北地王国与暖粉互相陪伴的羁绊,就由你来见证吧!~

  明天,将为大家带来莉莉斯,云端和废墟的特色套装~

  来自三个国家的不同风格,会碰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http://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帐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