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新套装】暖暖会动啦~是否有幸为你演奏一曲?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7

亲爱的暖粉们:

       十二月剧团旗下的乐团即将开启古典乐专场音乐会,不知道一曲优雅浪漫的协奏曲能否打动你呢?

——此次套装将首次包含 肢体动作 及 套装音乐!——

在音乐会开始前,先来欣赏一下大家的演出服装吧~

 

【天空随想曲】

      首先登场的是本场音乐会中最耀眼的明星——首席小提琴演奏家! 她的一首天空随想曲曾被称作“十二月的奇迹”。一束光芒打在舞台中央,她像是织梦者,用琴弓和琴弦编织了一曲盛大而华丽的梦境。

 

 

      套装中的发丝和裙摆会随节奏飘动特殊部件皆有特效:光路会闪烁、蝴蝶会舞动、音符会随风飘扬(分别为三个特殊部件)。除此之外暖暖还可以闭上眼睛拉动琴弦,给大家演奏一曲!

      效果预览:

 

      Tips:完成成就后,可以解锁带在连衣裙上的音乐特效,在自由换装和欣赏模式下点击连衣裙,暖暖就会闭上眼睛,为你演奏美妙的提琴曲~

  另外成就奖励还会赠送正常版的连衣裙、手套以及小提琴

 

 

【黑白交响乐】

       接下出场的是十二月乐团中的钢琴演奏家~月光下的她十指翩飞。而在这天籁般的乐声中,她比天上的星月更加耀眼夺目。

 

钢琴为可移动摆件

 

【单簧管协奏曲】

   最后登场的是吹单簧管的少女。有色眼镜,一直存在于这个世界,没有人认为出身平凡的她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演奏家。每一家音乐学院的门槛都很高,她只能通过偷偷旁听来完成自己的学业。一次意外竟然让她的梦想启奏,终于有幸站在这个舞台,激动、兴奋……一切感情交织在一起,她默默流下了眼泪。

 

 

具体活动方式,敬请关注后续预告!

      注意:由于涉及新技术更新,天空随想曲套装中肢体动作及衣物飘动的效果,需要更新1.8.0(以及上版本)整包后才能看到。整包更新后看到的套装动态效果将更为流畅自然!~

      关于包体容量我们会在接下来的2.0.0版本进行优化,手机内存较小的小伙伴们,届时可以下载2.0.0整包感受全新动态效果!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