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预告】十三章,一起来感受荒原风情吧!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16

亲爱的暖粉们,

 

暖暖一行人在亲卫兵的护送下,终于到达了荒原共和国的边境~再往前走就进入荒原共和国的境内了——

艾思:我虽然在奇迹大陆游历多年,但是还从来没有去过荒原共和国境内,听说那里的风俗很独特神秘,我们还是谨慎点好。
  
大喵:我听说荒原共和国还保留着许多古老的部落,如果我们不小心冒犯了他们的规矩,很有可能会被他们吃掉哦!喵~!

啵啵:啊~!?这里有食人族!大喵不要吓我啊!我不要被吃掉啦!

 

——————————进入荒原边境后————————

 

原滋原味的烤肉,异域风情的账篷,充满力量感的民族音乐,繁复的祭典仪式深深吸引了大家。荒原部落的族人们质朴热情,啵啵更是和有着八块腹肌的族人帅哥一起跳起了舞蹈~

暖暖也入乡随俗尝试了充满荒原风情的装束~有没有眼前一亮呢?

前往风谷部落寻找奇迹卷轴的途中,暖暖一行人路经菠挞部落,更是意外地再次发现铁蔷薇的踪迹——一个名叫兰萨的女人有着和雪伊、梅拉一模一样的徽章!

 

奇迹暖暖第十三章——《荒原的风情》即将于4月20日左右更新

更多关于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公告 ~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