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奇迹暖暖》安卓端安装失败指引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13

如您在下载安装《奇迹暖暖》游戏过程中出现“应用未安装”、“安装失败”等情况,请尝试以下解决办法——

 

1、请保证手机上旧版本的《奇迹暖暖》及其安装包(.apk)已卸载干净

      卸载方法参见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7e440953ea76742fc0e2efe7.html

 

2、请保证您的手机内存在1GB以上

这里拿vivo手机举例,

进入“设置”——“存储“,如下图




查看”可用空间(系统空间)“ ,可用空间(系统空间)至少释放在1GB以上,根据不同的设备性能甚至要更大。

3、请保证您的游戏是通过“应用宝”下载

    (安卓设备通过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应用宝”,进入应用宝后,搜索“奇迹暖暖”下载)

 

4、也是最常见的的原因:没有在手机设置里勾选“未知来源”这一选项,因为涉及到安全问题,所以大部分手机厂商在出厂的时候都是默认不允许安装未知来源的软件的,这种情况下,我们只需勾选一下就可以,但是前提是你的手机安装了杀毒软件。具体操作如下:打开“设置”-“更多”-“安全”-“未知来源”,然后在前面勾选即可,这个办法能够解决大部分问题

 

 

 

 

 

由于本次更新后安装包大概占416MB左右的内存,所以请大家尽力删除设备上不常用的软件,祝大家都能成功下载安装!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