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登录送套装】“甜星啦啦队”登场!为你的活力加满分!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13

春暖花开,运动正当时!活力四射的大马尾,青春飞扬的百褶裙~苹果学院篮球队啦啦队队长即将为大家送来满满活力,一起用最热情的声音来加油呐喊吧!

4月15日0:00—4月19日23:59期间,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成就套装【甜星拉拉队】~套装通过小邮件发放,每人仅可领取一次哦!

美少女要变身啦!!大家准备好了吗?O(*≧▽≦)ツ

 

 

       除此之外,4月15日5:00—4月19日23:59期间还将开启【奇迹大陆知识问答】!累计答对指定数量的题目,便可领取金币、钻石、体力、星光币奖励!最多一共可领取77000金币,30钻石,115体力和25星光币~

       青春四月~让元气的拉拉队队长给你送去满满活力!同时不要忘记每日前往奇迹大陆参加问答赛哦!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