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公告

奇迹暖暖首页>公告

【2.19~2.23】灯火阑珊 元宵夕夜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2-18

 

亲爱的暖粉们: 

云端帝国的元宵佳节最是华灯璀璨,夕夜里灯火缀天,传说点亮花灯会带来一整年的好运。

 

【活动主题】灯火阑珊 元宵夕夜
【活动时间】2月19日5:00—2月23日23: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张地图(1-11章)都将出现数量不等的手提花灯的史丢丢~每天大家都有15次免费点灯的机会,每个史丢丢都会提供5根火柴供大家点灯(即每盏灯每天可以点亮5次

点灯不消耗体力,免费点灯次数以及史丢丢提供的火柴每天5点重置。

 

找到史丢丢并帮忙成功亮一次花灯即可获得史丢丢送出的金币或体力~累计点亮一定次数的花灯,更可以领取对应丰厚奖励~ 

大喵提示:活动期间每天坚持点灯,便可免费集齐“柔情蜜意”套装以及25016金币和160体力!

 

 

 

找到史丢丢就看大家的眼力啦!例如他们在这里:

 

 

【柔情蜜意】

元宵在云端是一种传统甜食,馅料丰富。但是最近似乎有一个由一只猫领导的咸汤圆甚至肉馅汤圆的风潮。

奇迹暖暖提前祝大家元宵快乐!~

 

关注《奇迹暖暖》官网微博://weibo.com/u/5396121198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