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

【活动】3月25日—3月27日双重惊喜 初春享好礼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3-24

亲爱的暖粉们:

       在明媚的阳光里,春天悄然而至。绽放的樱花、碧绿的枝桠、和煦的微风都将春日装点的格外美好。那么,这个周末你计划好去哪里踏青赏花了么?如果还没想好做点什么的话,不妨与暖暖携手踏上春日之旅吧!要知道奇迹大陆的闯关、挑战可是开启了双倍惊喜礼遇哟!

 

【活动时间】3月25日5:00—3月27日 23:59

参与搭配竞技场挑战或指定公主级关卡过关,即可享受双倍道具、金币等奖励。

 

【活动一】星光币双倍

活动期间,玩家参与搭配竞技场挑战,无论输赢,皆可获得双倍星光币奖励。

【活动二】公主级双倍

公主级第二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

公主级第七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双倍金币掉落

公主级第九章:通关任意关卡,即享物品掉率双倍、双倍金币掉落

 

《奇迹暖暖》春日献礼,双倍礼遇,精彩无限,千万不要错过啦!更多精彩活动资讯,敬请关注《奇迹暖暖》官网、公众号和兴趣部落!

 

登录《奇迹暖暖》官网链接://qjnn.qq.com/;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