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

新一代换装养成手游

游戏介绍

暖暖系列新作《奇迹暖暖》是一款全新的换装养成手游。数万服饰亿种搭配,百变风格1秒换装!首创搭衣PK全新玩法、高级定制服装玩法,小说式的剧情体验,邀您开启服饰搭配的奇迹梦想之旅!

收起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手Q兴趣部落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微信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账号二维码

手机QQ扫码关注

奇迹暖暖手Q兴趣部落

活动

奇迹暖暖首页>活动

【三月惊喜】女生节福利周 登录送“西尔维娅夫人”套装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2-29

亲爱的暖粉们:

3月7日女生节就要到了,《奇迹暖暖》温馨推出“三月女生节 精彩福利周”特别活动,并同步送出新款套装“西尔维娅夫人”。让你在这个的女生节里,感受到来自《奇迹暖暖》最贴心的关爱!

 

3月1日至3月7日期间,玩家仅需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通过小邮件领取“西尔维娅夫人”套装部件,连续登录7天,即可集齐全部“西尔维娅夫人”套装部件和10000金币、60体力、10星光币!值得一提的是,此套装会在下次版本更新后,增加到新的成就套装中!喜欢集成就套装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啦!

 

3月1日登录游戏,可领取素雅花蔓(鞋子);3月2日登录游戏,可领取深秋晚霞(发型);3月3日登录游戏,可领取金色流苏(耳饰);3月4日登录游戏,可领取10000金币、60体力和10星光币;3月5日登录游戏,可领取画布美人(头饰);3月6日登录游戏,可领取金色夕阳(项链);3月7日登录游戏,可领取清雅百合(裙子)。

西尔维娅夫人:西尔维娅夫人很美,虽然美丽的东西往往不能持久,但她却不会。因为,她只是一个活在油画上的人物罢了。

 

3月1日起,登录《奇迹暖暖》即可领取“西尔维娅夫人”套装部件,连续登录7天即可将新款套装“西尔维娅夫人”纳入囊中,还有海量金币、体力、星光币同步送出!来自女生节的祝福,愿属于每个女孩的奇迹与梦想永不止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奇迹暖暖》官网及官方微博!

关注《奇迹暖暖》官网微博://weibo.com/u/5396121198

关注《奇迹暖暖》官方兴趣部落,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奇迹暖暖》微信公众账号(nikkiup2u3),扫描下方二维码:

                                                                               

PC模拟器下载 IOS下载 Android下载

二维码扫一扫 下载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