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故事套装之苍龙昭羲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2-08 17:13:39

  近期奇迹大陆又开启了新的活动,为了迎接春节除夕夜,奇迹大陆的四大家族的设计师们精心准备,在云巅盛景决出新的一年里最出色的作品,现在各大家族的参战套装也已正式公布,今天就向大家展示一下羲龙家族的出战作品吧。

  套装名称:苍龙昭羲

  套装归属:故事套装·云颠之战《羲龙盘帝京》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怀古)、连衣裙(千载)、外套(玄渊)、鞋子(幽苔)、特殊-前景(太极双龙)、特殊-地面(昭云)、头饰-发夹(梦古)、耳饰(金盏)、颈饰-项链(珠砾)、妆容(万钧)

  套装获取途径:云巅盛景活动获得(初登场)

  成就完成奖励:浮云沧海×1、钻石×40

  发型:怀古

  三千青丝如浓墨一般乌黑亮丽,盘于头顶挽成朝天髻,雍容华贵,每一根发丝都梳的一丝不苟,光滑整齐,打理出这样一款发髻着实要费不少功夫,但效果却深得人心。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4-7、竞技场-女王大人

  连衣裙:千载

  这是一件十分华美的连衣裙,价值不凡的衣料,加以行云流水的设计,无一不让人心生向往,从潇洒挺立的领口,到修身别致的束腰,再到宽敞大气的袖口,配上腰间坠挂的吉祥玉佩,以及繁复曳地的裙摆,整件衣服堪称完美。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9

  外套:玄渊

  这件披肩式的外套上缀满了昂贵的珍珠玉石,精妙的花纹展示出了非凡的刺绣手艺,即使是作为那件磅礴大气的连衣裙的陪衬,也不会失了自己独特的光彩。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鞋子:幽苔

  奇异的花纹在鞋面上密密麻麻的分布着,柔软的鞋底稍稍增高,走起路来却十分平稳,鞋尖处向上翘起,就像一艘小船,中间还挂着一个吉祥花结,感觉很时尚呀。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完美)优雅(优秀)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2-3

  特殊-前景:太极双龙

  一黑一白两条游龙相互交缠在一起,宛如一幅太极八卦图,有这样的双龙保驾护航,云颠之战肯定能够取得胜利。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小动物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女王大人

  特殊-地面:昭云

  祥云笼罩,朦胧似雾,如梦如幻,像雪一样洁白纯净,又像棉花糖一样柔软可口,虽不能像筋斗云那般十万八千里,但踩上去也会有腾云驾雾的奇妙感觉。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4-6

  头饰-发夹:梦古

  这是一种用于重大仪式的礼帽,前后都坠有一串串的玉珠,颗颗都是精心挑选,圆润剔透,能够显示出佩戴者的雍容华贵以及至高无上的权利。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耳饰:金盏

  在古代女子佩戴耳环也是一种礼仪,不但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美丽,也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地位越高的女子,所佩戴的耳环也更加贵重。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9

  颈饰-项链:珠砾

  白家不愧是底蕴深厚,所设计出的项链上都镶嵌了各种珠宝,还串了两个一般人见都没见过的精致玉佩,这么贵重的首饰戴出去还真怕会被抢劫呢。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完美)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0-支3

  妆容:万钧

  这是一种古代流行的花钿妆,在额间贴上一点小装饰,十分新颖,铺着妆粉的脸颊显得更加白皙,双眸似水,似乎能看透一切,樱桃小口一点红,显得整张脸十分漂亮。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这身装扮是新任白家家主白永羲的设计作品,他代表羲龙家族参加云颠之战,举国瞩目,大家猜一猜这位大名鼎鼎的羲王能否一举夺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