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涵光殿之灵溪晴雪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1-23 14:07:35

  2017年春节期间,《奇迹暖暖》开启了“云巅盛景”活动地图,在“云巅盛景”中,除了有春节福袋、新年红包之外,还有根据云京四神之战而设的限时抽阁玩法——云京之巅。

  云京之巅的阁名为“涵光殿”,阁中除了四大家族的主推四款成就套装之外,还有几款非成就类的限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涵光殿”中的超稀有限定四件套。

  部件组成:发型、上衣、下装、鞋子(除发型外皆可染色)

  获取方式:限时活动<云京之巅>抽取获得

  发型:兰若

  TAG:中式古典

  云京城外,青衣女子兰若在亭中看书、煮酒,一晃就是一整天。齐刘海与双发髻都能辨出兰若的少女模样,发髻上簪着兰花花,显得清丽可人。

  上衣:灵溪晴雪·衣 / 景山春岚·衣

  TAG:中式古典

  两件套的中式古典立领袄裙,蓝色典雅,带有青花瓷的冷与兰花的清;青色翠意,感觉像明媚春景里的一道瑞丽的风景。不论是依亭赏雪还是凭栏赏春,都体现了一种书香门第之女的婉约之气。

  下装:灵溪晴雪·裙 / 景山春岚·裙

  TAG:中式古典

  比较常见的一款中式袄裙,兰花的文案点缀在裙子上,显得清丽脱俗。根据季节的不同,即便是同款也可以不同色,加上相同色系的玉佩,灵溪晴雪有冬日雪景中的暖阳嫣然,景山春岚是春天流水,山气日夕佳的闲情逸致。

  鞋子:踏雪泥 / 碧春岚

  TAG:中式古典

  中式古典风格的绣鞋,原色踏雪泥,定制后变为碧春兰,配色和鞋面纹案与袄裙同属一个样式。新雪过后,昨夜的痕迹悄然淹没,只盼东风送来杨柳依;漫山春色,纸鸢随风,摇摆直上碧空尽头。

  “涵光殿”超稀有限定四件套比较难抽,除了发型之外,上衣、下装和鞋子各有另一款染色版,建议大家量力而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