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节日盛典之锦灯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01-09 19:03:08

  红红火火的新年到啦,张灯结彩,辞旧迎新,每个人都添上新的一岁啦,相传每年元旦,添岁仙子都会来到云端,人们会在家门口挂上漂亮的大红灯笼,希望得到添岁仙子的祝福。

  套装名称:锦灯赋

  套装归属:节日盛典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元日添岁)、连衣裙(春有好花枝)、外套(雪压枝头)、袜子(燕归新巢)、鞋子(红梅踏雪)、特殊-前景(繁灯如昼)、头饰-发饰(花影鬓烟)

  获取途径:2017元旦彩灯活动兑换

  成就奖励:春有好花枝×1、钻石×35

  发型:元日添岁

  乌黑亮丽的一头长发,是每一个女生心中的梦想,天然且飘逸,有着高高在上的女神范,些微的刘海把脸型修饰的更加小巧,也增添了些成熟女人的魅力,抽出两缕发丝挽成两个环,是中式古典发型的标配。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不错)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1-3/3-支1

  连衣裙:春有花好枝

  华丽的曳地长裙,优雅大方,简洁的丝质上衣外罩红色短褂,立式领口可以显得脖颈更加直挺,气质无比,喜庆的红色小短裙绣着吉祥如意的图案,腰间坠挂着两个中国结的玉穗,代表着新年的新气象。

  属性:华丽(完美)性感(优秀)优雅(优秀)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4-6

  外套:雪压枝头

  迎新年固然开心,也别忘了保暖,披上厚实的披风,挡住刺骨的严寒,绒绒的大毛领暖和又好看,再在领口一圈挂满亮闪闪的小灯笼装饰,喜庆又别致。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不错)成熟(不错)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4-7

  袜子:燕归新巢

  大冷天的冬天一定不要忘穿秋裤,这还是一条带花纹的连脚的秋裤呢,保暖的、修身的、多功能的秋裤,冬日必备哦。

  属性:简约(完美)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优秀)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6-8

  鞋子:红梅踏雪

  红梅开得正艳,取几朵随花笺一同寄出,再取几朵制成装饰装点在鞋子上,红色的高跟鞋搭配妖艳的红梅,真的很适合红火的新年氛围。

  属性:华丽(优秀)性感(优秀)优雅(完美+)保暖(优秀)成熟(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5-9

  特殊-前景:繁灯如昼

  不知何时兴起的说法,只要在屋子外点上灯笼,就可以吸引添岁仙子的注意,得到添岁仙子的祝福,所以每年元旦,大街小巷家家户户都会挂上圆圆的大红灯笼,让新年的夜晚也亮如白昼。

  属性:华丽(完美+)清纯(不错)活泼(完美)保暖(优秀)可爱(完美)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6-1

  头饰-发饰:花影鬓烟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奇妙的百宝箱,里面装着各种小玩意,这些东西装点在身上,就会犹如点睛之笔,使之变得更加光彩动人。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保暖(优秀)可爱(优秀)

  TAG:中式古典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5-5

  只要在活动期间,参与新年点灯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就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最后还可以把这身装扮也收入囊中呐,小伙伴们快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