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剧场】公主的戎装·莉莉斯的公主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9 17:24:28

 

  第一幕·国王

  莉莉斯年轻的国王利亚总是有点耐不住寂寞。

  莉莉斯的宫廷和莉莉斯服装风格是那么的相似,繁复而华丽。庞大的宫廷中充满着华丽的建筑,大到宫殿的穹顶小到门廊上的浮雕都透着莉莉斯特有的精细与唯美。除了这些还有殷勤却又无所不在的仆从,这看似让人羡慕的生活却成了利亚的枷锁。尤其是那漫山遍野的政务更让他感到喘不过气来。于是年轻的国王就玩起了偷跑的把戏。

  反正那些琐碎的事也有大臣们出主意,自己的意见本来也就没多少人在意。利亚无所谓的想着,迈着轻快的脚步开始了新一轮的旅行。

  美其名曰:微服私访,查探民生。

  利亚骑着俊帅的白马在路上飞驰,白色的风衣在风中飘荡,所到之处吸引无数少女的目光。他享受着这种飞驰的感觉,一不留神就跑得有点远。当利亚停下来时,他发现周围已经荒无人烟了……

  利亚从他心爱的白马上下来,眼前是漫无边际的冰雪世界。他忍不住牵紧了自己的白马,生怕一不小心心爱的马儿就融入在冰雪中再也找不到了。

  第二幕·冰中少女

  利亚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一切,一场小小的震动震散了一大片冰壁上的积雪后,露出了仿佛梦中出现的场景。透明微蓝的冰壁中,一身白衣的小女孩静静的躺在其中。小女孩闭着眼睛,双颊却泛出自然的红润,仿佛只是睡着了一般,纯洁无瑕犹如天使一般。博学的利亚检查了一下冰面,惊讶的发现这是几百年前形成的冰壁。他有点疑惑,冰中的少女似乎并没有死亡,但是人类真的能够在冰中存活几百年么?

  利亚想了想,还是决定把小女孩从冰中带出来,就算是已经去世,让她入土为安也好。而且奇迹大陆中本来就遍布着奇迹不是么?

  利亚拿出随身的佩剑,努力的想要凿开冰面,却也不敢太用力,生怕伤害到了冰中那个脆弱的小人儿。这一刻他深深的希望自己是个精灵,这样就能使用魔法了,比这么用剑砍快多了。利亚看着手中已经卷边的长剑,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

  努力了一天一夜后,饥肠辘辘的利亚终于挖出了冰中少女。他无力的拖着女孩上了白马,疲惫不堪的朝着可能有村庄的地方走去。

  第三幕·苏醒

  “嘤”一声嘤咛惊醒了沉睡中的利亚,他赶忙跑到床边,看着被自己从冰中救出的女孩。这几天利亚几乎不眠不休,就守在这里,这个小女孩就像精灵一般,让他的心那么的柔软。

  “你醒了,你好,我是利亚。”怕吓到小女孩,利亚露出了最最纯良温和的笑容。

  “唔,唔。”利亚看着一脸无辜的小女孩,这是,不会说话么?利亚有点无力,这可怎么交流。不过让这么点的小女孩说清自己的来历本来就有点困难,即使说出来了,几百年前的事情啊,也还是很难办。

  “咕噜噜……”小女孩露出了害羞的表情。利亚笑了笑,“饿了么?我去给你做点吃的,不要乱跑哦。”

  利亚在厨房忙碌着。一边做着白粥一边想着这个小女孩。该怎么办呢?让他就这么把小女孩扔在这是绝对不行的。但是带回去那些大臣又一定会拿出一堆理由来阻止他。他苦恼的抓了抓头,要不就把小女孩送给一个憨厚老实的人家吧,在给他们一点钱,让她衣食无忧就好。真要是带回宫廷,又要有一个人承受那一辈子都卸不掉的压力。还是让她自由自在的生活在自由的地方吧。利亚想着女孩纯真的笑脸,温和的笑了笑。

  第四幕·告别

  利亚找到了一家祖上就居住在此地的老实的人家,这一家人生活还算富足,这对只有一个男孩的夫妻一直想要一个女孩,当利亚把冰中的小女孩带给他们看的时候,夫妻俩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女孩子。

  小女孩害羞的躲在利亚的身后,不太清楚即将要发生什么,但是她还是觉得有一点害怕,只好躲在利亚的身后。

  利亚在这个村庄住了几天,其实他早就想走,毕竟离开王宫太久总是一件麻烦事。可是小女孩总是缠着他。他以为小女孩一开始只是见到生人而本能的害怕,便打算陪着小女孩住几天,让她逐渐习惯新的环境。

  可是他今天不能不走了,使臣已经找到了他的位置,赶来迎接他,现在就站在村庄外。他要是在不离开,难免会造成轰动,给这平静的村庄带来不安。他想了想,决定悄悄的离开,就让小女孩这么平静的生活下去吧。

  利亚利落的翻身上马,却没有想以往一样飞奔,而是慢慢的走着。前面就是使臣了,他回头看了一眼,也不知道是在等什么。唉,大概还是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这是他突然撇到马蹄前有着一个白色的小小的身影,他赶紧拉住了马儿,免得伤害到前面的小人。

  利亚赶紧下马抱住了那个泪眼汪汪的小人,也许,就这样带着她回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莫名的羁绊啊,这就是命运吧

  “殿下,请问这是……”使臣一脸纠结的看着他们殿下怀中的孩子。

  利亚轻轻笑了笑“这是我的女儿莉莎。”说罢疾驰而去,风中飘过他爽朗的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