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1-7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7 18:25:00

暖暖一行人为了打探梅拉的事情,她们来到了酒吧,并且遇到了乐队主唱。乐队主唱一身酷酷的休闲搭配吸引了众人的目光。虽然突然和刚认识的朋友进行搭配PK是个很奇怪的设定,不过暖暖还是想和立风比一比谁的休闲中性风驾驭的更好呢。下面就请大家看下暖暖的顶级中性搭配吧。

 

可能掉落物品:绿烟(连衣裙)

消耗体力:6      每日可进行次数:3次

搭配pk要求:休闲中性风

大喵猜测对手风格:简约、优雅

S级整体搭配:

【方法一】

发型:运动少年(服装店1250金币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上衣:OL的衬衫·白(服装店3081金币或迷之阁或2-4少女级)

外套:针织背心·蓝(服装店2731金币迷之阁或3-3少女级)

下装:乐队主唱(服装店2487金币或迷之阁)

袜子:天真半筒袜(服装店1170金币或迷之阁)

鞋子:文雅侍者·鞋(服装店3010或迷之阁或5-8少女级)

手饰:十字架手链(服装店1880)

头饰:苍翠叶(服装店2880)

 

搭配分析:中性休闲风的要求,短发再合适不过了。衬衫、针织背心都是偏中性优雅的穿搭。选择酷感十足的配件也能给你加分不少。

 

【方法二】

发型:摇滚女声·红(服装店4921金币金币或幻之阁)

上衣:记者的衣橱·蓝(服装店3100金币或迷之阁或1-1少女级)

下装:乐队主唱(服装店2487金币或迷之阁)

袜子:协奏曲(服装店1227金币或迷之阁)

鞋子:文雅侍者·鞋(服装店3010或迷之阁或5-8少女级)

手饰:十字架手链(服装店1880)

手饰:铆钉手套(服装店2345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颈饰:紫领结(服装店2580金币)

头饰:苍翠叶(服装店2880)

 

 

 

搭配分析:第二套方案小编依旧选择短发,红色系的头发让暖暖显得更加有活力。牛仔衬衫和小西装依旧是偏中性的设计。各种小配件也是这套搭配的亮点。

 

温馨tips:搭配前要仔细解读中性风,可爱型的衣服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两套搭配可以看出,乐队主唱的下装和文雅侍者·鞋两件单品是整个搭配的核心。PK对象是乐队主唱,所以这个下装简直就是量身定做。公主级在不使用钻石购买的情况下每关只能玩三次,所以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哦。而且公主级的对手明显会使用很多技能让你掉分,所以选择好自己的技能并适当的释放,对提高分数的帮助很大。

小编:澈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