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2-8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7 18:35:00

在公主级2-8去剧院看彩排中,暖暖一行人为了一睹“星之海”的风采,来到剧院准备等候演出。然而正巧路上偶遇了剧院经理伊莎,在她的指点下,众人打算直接去内场查看彩排。当然,去内场需要一定的搭配哟,这次的要求便是淑女休闲风,下面便来看看该关卡怎么轻松获得S级评价吧~

可能掉落物品:

消耗体力:6

搭配pk要求:淑女休闲

大喵猜测对手风格:优雅  可爱

 

 

S级整体搭配:

发型:音乐公主(2-8少女级掉落)

连衣裙:暖暖的连衣裙(服装店7580金币购买)

外套:西装外套(服装店7228金币购买;谜之阁幻之阁抽取)

袜子:护士袜(服装店9238金币购买)

鞋子:布洛克秘密(完成成就:单相思的文学少女阶段3)

头饰:高级女帽(服装店1665金币购买)

颈饰:节日氛围(少女级2-支2掉落);星河颈饰(开服登陆7天活动赠送)

耳饰:雪绒球·小(4-10少女级掉落)

手饰:红色手表(服装店2706金币购买;谜之阁抽取;少女级6-7掉落)、护士手套(过关有礼:任务公主级1-7)

特殊:花好(少女级2-3掉落);近视眼镜(服装店842金币购买;谜之阁抽取)

 

按照以上进行搭配之后,请记得使用技能来提高自己的分数,小编这边使用的技能分别是:暖暖的微笑、挑剔的目光、免提挑剔、迷人飞吻四个技能,只要看准时机点击对应技能即可高分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