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2-2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4-27 19:35:00

暖暖来到了莉莉斯的第一城市西西亚,她很想去看十二月剧团的彩排,可是听剧团团长的朋友说,彩排是不让外人观看的。就在这时,暖暖遇到了一个路人少女,少女说可以带暖暖走密道,但是有一个条件:路人少女要和暖暖比一比谁的搭配更路人!对,这次要比的是路人搭配。

可能掉落物品:西部精神(上装)

消耗体力:6            每日可进行次数:3次

搭配pk要求:路人搭配

大喵猜测对手风格:简约、活泼

 

S级整体搭配:

【方法一】

发型:小红帽·华丽(小红帽服装进化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备注:小红帽可由迷之阁或幻之阁或1-9公主级获取

连衣裙: 森女与麋鹿(森女鹿服装进化)   备注:森女鹿可由迷之阁或幻之阁2-9公主级获取

鞋子:黑色松糕鞋(服装店4815金币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头饰:蕾丝兔耳(服装店2888金币)

颈饰:雾霭(儿童节登陆赠送)

手饰:护士手套 (1-7公主级)

手饰:红色手表(服装店2706金币或迷之阁或6-7少女级)

手持物:兔子书包(儿童节登陆赠送)

 

搭配分析:路人化的搭配,一定要注意简约。可以尽量选择简约随性的衣服,配件可以选择撞色,让整体显得更加活泼。

【方法二】

发型:向阳花(迷之阁或幻之阁或完成成就搭配优等生少女级阶段三)

上衣:紧身背心·黑(服装店9123金币或设计图制作或3-4少女级)

外套:小烤箱(服装店6655金币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袜子:过膝学生袜(服装店1338金币或迷之阁)

鞋子:黑色松糕鞋(服装店4815金币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头饰:蕾丝兔儿(服装店2888金币)

颈饰:雾霭(儿童节登陆赠送)

手饰:护士手套 (1-7公主级)

手持物:桃心小包(服装店2254金币或迷之阁或幻之阁)

 

搭配分析:简单的背心+素色的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绝对是路人穿搭的典范,学生袜和松糕鞋也是简约搭配的好帮手。

温馨tips:路人化的搭配不要过于标新立异,简约的同时,可以利用撞色或者鞋子来使整体显得活泼或者具有特色。路人搭配不代表你扔到人中间都认不出来哦!公主级在不使用钻石购买的情况下每关只能玩三次,所以要珍惜每一次机会哦。而且公主级的对手明显会使用很多技能让你掉分,所以选择好自己的技能并适当的释放,对提高分数的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