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奇迹大陆知识问答的服饰(2)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3-14 16:24:25

  2016年10月奇迹大陆知识问答全面升级啦!通关全地图任意关卡(联盟地图除外)均有几率掉落道具“羽毛笔”,一支羽毛笔能够开启一个问题,无论回答正确与否皆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金币奖励。答对题目达到指定次数,还有丰厚奖励!本期继续为大家带来的就是目前答题奖励的服饰盘点。

  头饰·发饰:小邮差


  红白色的邮差帽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简单大方而实用,并且能让人一下就认出这个取送报纸的小邮差。
  
  手饰·右:冰淇淋手环
  

  淡淡的粉色和蓝色拼在一起的小手环,并不花哨,有一种别致的可爱和俏皮,虽然是积分兑换的商品,做工却很细腻。
  
  连衣裙:沧海横流
  

  苹果联邦的衣服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一字肩的连衣裙本是略显妩媚,但是这件连衣裙以海军风为主调的设计,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邻家小妹的感觉。
  
  鞋子:紫薯
  

  暗紫色的一字扣中跟鞋,没有很特别的设计,甚至显得有些不起眼,但是穿起来确实非常舒适。
  
  手持·右:奶酪陷阱
  

  黄黑配色的单肩包,外层装饰的黄色波点看起来似乎确实很像奶酪,因为配色的问题搭配起来似乎不那么容易呢。
  
  下装:雾霾天
  

  似乎是宣传大家爱护环境的设计,但是这件浅灰色的半身裙以上等的轻纱制作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看的。

  外套:黑白闪电
  

  办公室的白领总会为自己精心挑选一套干练的职业装,搭配这类剪裁精简而修身的小西装外套,颜色一般都会选择永不过时的黑白搭配。

  这次介绍的服饰也都是往期奇迹大陆知识问答中答对一定数量题目即可领取的奖励!下期我们将为你介绍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