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苹果联邦之流行风向标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30 10:57:36

  在苹果联邦,有一家知名的杂志社,他们会定期出版畅销的杂志,其中不乏走在潮流前线的时尚穿戴杂志,《流行风向标》就是当中的翘楚。洛伊就是《流行风尚标》的当家编辑,她的时尚理念是怎样的呐?一起来看看吧!
 
  
 
  套装名称:流行风向标
  套装归属:苹果联邦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潮流前沿)、外套(潇洒节拍)、上衣(时尚新宠)、下装(独家剪裁)、袜-袜子(高调网格)、鞋子(尖端设计)、头饰-发饰(多维色彩)、手持-右(流行风向标)
  套装获取方式:服装店购买
  完成成就奖励:时尚达人、5000金币
 
  
 
  发型:潮流前沿
  获取方式:服装店32钻石
  洛伊作为《流行风向标》的编辑,一直都走在奇迹大陆的潮流前沿。干净利落的短发别在耳后,染成蓝紫偏暗的颜色也不是一般女孩能成功驾驭的,大胆穿搭便是她这一位时尚引领者一贯的自信。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完美)成熟(优秀)清纯(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外套:潇洒节拍
  获取方式:服装店48钻石
  作为时尚编辑,自身的日常穿着也是要注意运用时下的时尚元素的。比如一件很普通很简单的休闲夹克,如果在设计上不能突出亮眼的话,那洛伊就要用与众不同的穿法来表达它的时尚感。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上衣:时尚新宠
  获取方式:服装店22585金币
  在奇迹大陆上每一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流行,当然也会有风靡七国的流行元素。每一季甚至是每个月都能有一到两个时尚新宠,花朵元素、复古摇滚等总会有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成熟(完美)性感(不错)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下装:独家剪裁
  获取方式:服装店22694金币
  用轻松的绑带做装饰的高腰裙,经典的牛仔布质地,不是很清晰的竖条纹和裙摆下方故意损坏的做旧处理使得这条裙子在平凡中有带着独特的新旧结合的意味。
  属性:简约(优秀)活泼(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袜-袜子:高调网格
  获取方式:服装店11695金币
  一般在市面上我们能经常看到各种款型的长筒网袜,洛伊的话她比较喜欢挑战,像这种高调的短款网袜一般人就会想很久要怎么穿搭,但在她看来都不是问题。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优秀)成熟(完美)性感(完美)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鞋子:尖端设计
  获取方式:服装店14842金币
  尖头鞋向来都是比较难驾驭的款式,更别说这种会暴露脚部的半开放式凉鞋了。洛伊在穿这双鞋的时候,就搭配的是上面那双黑色的高调网格短袜,一种成熟、性感的白领丽人的形象就出来了。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成熟(完美)性感(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多维色彩
  获取方式:服装店32钻石
  圆形墨镜是近几年很风行的潮流物件,这款帽子上的墨镜并不是单一的颜色,它用了一种在阳光下能呈现出多彩效果的模式,从透明到黄到蓝,在搭上帽子本来的红,是原色的碰撞。
  属性:简约(优秀)活泼(完美)成熟(不错)清凉(完美)+清凉(不错)
  标签:现代流行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手持-右:流行风向标
  获取方式:服装店12639金币
  说到洛伊就职的那家杂志社的招牌刊物之一便是这本《流行风向标》了,作为一本时尚杂,当下流行的服饰搭配是必不可少的,每一期推出的封面特辑也是重中之重。最新的这期从封面上看,好像是那套“梦中的婚礼”呐,难道是婚纱特辑?
  属性:简约(不错)活泼(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一杯香醇的咖啡,行走在潮流街头,她就是这里的流行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