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信鸽王国的美丽庄园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5 17:02:50

  庄园,一般指的是乡村的田园房舍,一般有住所,田地等设施。在中世纪的欧洲,庄园是基本的经济单位,有着较为完整的自给自足的生活生产方式。
  在各种文学作品中,庄园主都住在华丽的古堡里。神秘的古堡,惊人的财富,优雅的小姐,吸引着人们心中最深处的向往。
  在奇迹大陆中,信鸽王国拥有着许多美丽的庄园,每个庄园都有着最最可爱的少女。

  >> 辛贝迪恩庄园

  

  辛贝迪恩的大小姐最爱的就是那空谷中幽幽绽放的兰花,她本人也像兰花一样,静静的绽放在辛贝迪恩庄园的一角,醉心于新品种兰花的培育。
  她曾培育出纯美的白兰和暗香浮动的幽兰,然而再多的名誉也无法让她离开庄园中的兰花们,即使已经拥有无数慕名而来的邀请函,大小姐依然独居庄园,对世间的俗事不闻不问。

  >> 罗兰庄园

  

  罗兰庄园的大小姐露易丝显然没有辛贝迪恩的兰花小姐那么自由,能够随意的追求自己的爱好。
  在繁花盛开的日子里,父亲为露易丝举办了盛大的花会,别名-相亲会。没有人问她是否喜欢眼前的少年,人们关心的只是少年是否适合繁花似锦的罗兰庄园。露易丝向往乡野间清新的花香,而不是人工培育下失去了自由的绽放。

  >> 维茵庄园

  

  维茵庄园充满着自由清新的乡野气息,它位于信鸽王国某个偏远的村落,无人打扰的幽静让这里的人们过得颇为闲适,自得其乐。
  清新的草木,甘洌的溪水,少女们脱下繁复的礼服,换上适合劳作的装束,在这里,劳动是人生最快乐的事情,用自己劳动所得做出来的饭是最香甜的。
  维茵庄园的葡萄酒非常出名哦,如果得到庄园主的赏识,他就会请你喝上一杯甜美的葡萄酒。

  >> 佩达庄园

  

  佩达庄园位于信鸽山脉旁边,靠山吃山靠水吃水是人类一贯的智慧。
  佩达庄园的后山上,春天的时候开满了嫩黄的迎春,夏天的时候溪水中满是肥美的鱼,秋天的时候满山的黄叶飘飞成美丽的画卷,冬天的时候银装素裹整个世界都寂静下来。恬淡悠然的生活自然能滋养优雅的美人啦。

  信鸽王国的庄园有许许多多,让我们一起去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