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屋】愿之庭之帆与海之诗(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3 13:00:10

  在山的那边,有一片蔚蓝的大海,那里有一栋蓝白相间的房子,里面住着海的女儿~传说,这栋小房子只有在很特别的时刻才能见到,如果有幸遇到她们,就会获得幸福!


  暖暖小屋愿之庭上线限时阁帆与海之诗就给大家描绘了一幅海洋风格的画卷哦,一起来看看吧。

  NO.1 沙丁鱼书橱


  大海边的小房子里有一个沙丁鱼造型的罐头,蓝白相间的色彩、流线型的顶有点圣托里尼的味道~玻璃橱窗里摆满了书籍,原来这是一个书柜,看来海的女儿也喜欢徜徉在知识的海洋中!

  NO.2 海滨地毯


  海风吹起了浪花,一朵接着一朵,冲击着海岸,吹来了许多可爱的贝壳,形成了美丽的沙滩!海的女儿把它们印在了地毯上,摆在家里,这样就像是每天都生活在海底深处一样。

  NO.3 慵懒沙发


  客厅里柔软的沙滩,摆满了不同形状的抱枕,有船锚、海星、游泳圈,还有可爱的小鱼儿,大概这就是海底世界吧!午后阳光撒进客厅,躺在这里,听听音乐,也是很惬意呢。

  NO.4 友谊的小船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噗,不要听了这张床的名字就害怕哦!设计师把它做成了船的形状,再加上蓝白与原木的配色,象征着白云、蓝海与沙滩~睡在上面就像是睡在徜徉在大海的小船里,非常有大自然的感觉。

  NO.5 米克诺斯的海滩


  传说里的小房子就坐落于米克诺斯海滩,但很少有人能遇到它,就像世外桃源一样!如果你足够幸运,一定要拍照留念哦~

  NO.6 沙滩收藏柜


  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美丽的贝壳,海的女儿把它们都收集起来,放进了家里的收纳柜~如果你来到这片大海,找到了那座蓝白相间的小屋子,记得一定要去看看哪里收藏的贝壳哦,保证你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

  怎么样?清新蓝白海洋风你喜欢吗?哈哈,如果看的不尽兴敬请期待下期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