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屋】愿之庭之帆与海之诗(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3 13:00:32

  在山的那边,有一片蔚蓝的大海,那里有一栋蓝白相间的房子,里面住着海的女儿~传说,这栋小房子只有在很特别的时刻才能见到,如果有幸遇到她们,就会获得幸福!

  

  暖暖小屋愿之庭上线限时阁帆与海之诗就给大家描绘了一幅海洋风格的画卷哦,今天继续一起带大家欣赏一下吧!


  NO.1 灯塔与风帆

  

  大海是一个神秘的领域,许多人都为之着迷~他们扬起船上的风帆,迎着灯塔的光芒前行,后来,他们当中的大多数再也没有回来过~!

  NO.2 海洋风冰箱

  

  淡蓝色的冰箱上贴满了各种冰箱贴,有章鱼、海星、鲸鱼、鲨鱼等等,似乎还有小丑鱼——尼莫!最上面摆放了一个水族箱,里面养了几只小鱼,每天吹吹风、喂喂鱼也是惬意的生活!

  NO.3 海边大餐

  

  长长的法式面包,美味的三明治,可口的草莓千层蛋糕,配上香醇的咖啡与果汁,真是太丰盛了!吹着海风,看着朝阳,尽情享受着美好的早餐时光把!
  鱼形的小餐桌上摆满了水果,香蕉、葡萄和草莓,午后来一份水果拼盘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洋色系的橱柜,清新自然,不过最吸引人的是烧烤架上面的烤肉,鲜嫩多汁,香味扑鼻,很适合晚餐哦~

  NO.4 海洋生物装饰画

  

  传说,只有海的女儿才能下到深海里,看到海洋深处那些神奇的生物~它们有着长长的触角,大大的眼角,发光的身体,每一种都很特别!她用照片记录下了这些美妙的瞬间,做成装饰画放在小房子里!如果你有幸能看到这些,一定也会获得好运。

  关于蓝色大海的传说就讲到这里了,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