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以植物命名单品·连衣裙篇(3)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3 13:00:50

  有人喜欢古风的优雅,有人喜欢现代的时尚,今天这两种风格就被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作为以植物为名的连衣裙第三弹。

  NO.1 翠竹阁


  把古典元素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就会碰撞出一种别样的清雅与风情,古香古色的斜襟领上镶嵌一圈白色花边,清新淡雅,红蓝紫拼接色的宽边束腰带勒起纤细的小腰,一只大号蝴蝶结背在腰后,灵动可爱,宽大的衣袖却搭配超短的蛋糕裙,这种精巧的剪裁设计只有在伟大的云端帝国才能看到。

  NO.2 杏花阁


  白色薄纱作为内衬,外罩水红色吊带短裙,笔挺的领口圈住优雅的脖颈,花边式抹胸打破了古典的保守与拘谨,中长的喇叭袖缀两朵小花,防晒又不显单调,裙摆轻盈,有着超脱凡尘的灵气,一排杏花整齐的复制粘贴,让古典的甜美气息更加浓厚。

  NO.3 兰

  
  墨蓝的欧根纱罩在上乘的锦缎上,这是复古中加入了时尚的现代设计,金色丝线游走在百褶的裙摆,组成华美炫丽的图案,从上衣延伸下来的明黄布料搭在裙摆正中,就像是把俏丽的蓬蓬裙穿在了旗袍里,瞬间变得优雅妩媚,飘逸翠叶衬托的清雅兰花绽放在衣角,高洁脱俗,沉静自然。

  NO.4 寒梅傲雪
           

  东北大棉袄一般暖和的冬季连衣裙,领口,袖口,裙边,都镶着厚实的绒毛,触感细腻光滑,有很好的御寒效果,藏蓝色柔和面料上点着细小的白点,就像是漫天飞舞的雪花,几枝寒梅迎着风雪挺直的绽放,孤傲而高洁,一排金色的对襟盘扣给整件裙子增添了一丝古典的韵味。

  NO.5 云华青莲

  
  一汪清池水波荡漾,远远看去,似缥缈缭绕的云雾,一朵亭亭玉立的莲花灯浮在上面,黄色的花蕊,粉红的花瓣,像水晶一样纯洁,无论是秀美的坎肩,还是飘逸的水袖,都随着飘飘摇摇的莲花灯,向着愿望与思念,一路蜿蜒。

  享受了完了时尚与复古的美感,就下期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