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苹果联邦之樱饼兔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2 21:45:49

    樱饼是日本特有的一种小吃,模仿樱花的颜色制作出粉色的外皮包裹香甜可口的豆沙馅,最外层围着腌渍过的樱花叶,吃起来口感清爽还有樱花的香气。奇迹暖暖最近就推出一套与樱饼有关的套装,结合了可爱的小兔子,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介绍!
    
    
    
    套装名称:樱饼兔
    套装归属:苹果联邦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粉樱跃动)、连衣裙(樱饼女孩)、外套(樱叶斗篷)、袜子(樱花长袜)、鞋子(樱色漫步)、头饰-发饰(樱饼兔)、头饰-发卡(樱花之舞)、妆容(粉樱之颜)
    套装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成就完成奖励:25钻石
    
    
    
    发型:粉樱跃动
    和暖暖看起来颜色一样的头发,只不过是短发的版本。在头上扎一个小小的团子,十分可爱。难道说这也是为了模仿樱饼的样子吗?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连衣裙:樱饼女孩
    粉白色的连衣裙上装点着复古的红色,但是这丝毫不会给这条蓬蓬裙带来老气的感觉,反而还增加了几分质感,做工非常考究呢!
    属性:华丽(完美)活泼(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外套:樱叶斗篷
    模仿樱饼的样子,做成了樱花叶披风的样子。内里用金色的线模仿出叶子纹理的样子,是不是十分厉害呢?领口的毛球球也是十分可爱的哦!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袜-袜子:樱花长袜
    整体都是粉红色的梦幻长袜,在袜口出装点了粉白色的毛团和樱花的图案,波浪形的花边也增加了几分趣味。拥有少女心的女孩子,恐怕无法拒绝这条袜子呢!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年轻的春游/夏季游园会、联盟委托2-6/9-5/11-5、卷I关卡6-6/7-5/16-1、卷II关卡1-5/2-1/2-5
    
    
    
    鞋子:樱色漫步
    珊瑚红色的低跟玛丽珍鞋,像小围裙一样点缀了白色花边。适合樱花盛开时,去野餐的时候穿哦!和餐布一定很配吧!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樱饼兔
    超可爱的圆滚滚小兔子装饰,胖胖的身子里一定塞满了棉花,摸上去手感超棒的样子!据说是因为想要做小兔子,结果心里太想樱饼不知不觉做错了,可是这样更可爱呢!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标签:小动物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9-1、卷I关卡3-10
    
   
    
    头饰-发卡:樱花之舞
    樱花因为有些品种是先长花,随后再长出叶子,所以才会有粉白色的样子。不过这个头饰可能是因为想要做成樱花和叶子在一起的样子,觉得这样会更好看吧!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妆容:粉樱之颜
    小朋友的脸颊和樱饼还真有相似之处,比如都捏起来软软的,还有淡淡的粉色。不过小朋友笑起来的样子,比樱饼还要甜哦!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完美)
    标签:洛丽塔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这套以樱饼为主题设计的套装,看完让人心里都柔软了起来。萌翻天的小兔子头饰和樱饼拟人似的套装,有没有萌到你呢?想获得的话,就去竞技场兑换设计图制作吧!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