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以植物命名单品·连衣裙篇(1)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2 21:46:30

  因为有了各式各样的植物,才让这个世界变得缤纷多彩。本期给大家带来奇迹衣橱里以植物来命名的连衣裙第一弹,都是华丽优雅的晚礼服哦。
  
  NO.1 绿枝花苞
  
        
  
  及地的修身晚礼服最能展示出女性优雅惑人的一面,杏色与白色搭配的裸肩长裙知性成熟,腰线收的极细,一抹浅青色束带绣着腾云一般的花纹,臀部放宽,像被层层花瓣包裹的花苞,沿着裙褶的纹理,绿叶繁花游走出精致的线条,配一双简单的高跟鞋,一颦一笑间,都是风姿绰约。

  NO.2 冰蓝蔷薇
  
          
  
  一袭淡紫色的抹胸长裙,长长的裙摆拖在地上,衣料是极为光滑的丝纱,轻薄细腻,微蓬的裙摆缀满了蔷薇花,颜色不一,白的纯洁,蓝的孤傲,紫的淡雅,相互簇拥,组成一片盛开的蔷薇园,宜人的香气好像扑鼻而来,纷飞的蝴蝶在上面停驻,分不清真假。

  NO.3 玫瑰盛宴
  
      
  
  这是一场玫瑰的盛宴,以洁白的素色衣服为底,微微闪光的暗纹绣成玫瑰的图案,从腰间延伸至裙边一周都用大朵的玫瑰花来填色,像一个个小酒杯,杯中注满妖艳的红酒,浓郁醉人,椭圆的绿叶陪衬在周围,烘托花的高贵雍容,抹胸的边缘也缀了几朵,让整体看来和谐而撩人。

  NO.4 素馨茉莉
  
           
  
  修身长裙最考验身材,贴合着每一寸肌肤,将玲珑的曲线完全勾勒了出来,茉莉花枝顺着腰迹的线条被绣在裙上,立体的茉莉花装饰粘贴在周围,微风一摇,随着淡而不腻的清香,一片片花瓣飘落在裙角,小而淡雅。

  NO.5 蓝色百合
  
    
  
  这是一款欧式宫廷晚礼服,如天空一般纯净明亮的蓝色,高雅纯洁,被裙撑撑起的蓬蓬裙摆,是每一位少女的梦想,层层叠叠,像是等待被拉开的帷幕,运用大大的花朵点缀裙身一周,浪漫又别致,蓝白条纹的布料用作裙边,时尚素雅。

  NO.6 紫藤花誓言
  
          
  
  婚纱式的紫色大礼裙,整体采用从深入浅,从浅到深的渐变色彩,浪漫而典雅,以腰为界,一边是简单修身的裹胸,一边是经典蓬松的宽大裙摆,一簇簇紫藤花垂挂在裙摆上,那种一种淡淡的紫,沉静而神秘,还记得在那交织缠绕的紫藤花下,一起许下的深情誓言吗?
  
  穿上万千繁华点缀的礼裙,一定能成为盛宴上最为耀眼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