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以植物命名单品·连衣裙篇(2)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22 21:46:59

  本期向大家介绍简约清纯系列的用植物命名的连衣裙,都是甜甜的少女心哦。

  NO.1 四叶草之恋

        

  人们都说,找到了四叶草就找到了幸福,它绽放了清浅的四瓣希望,将这种象征幸福的植物印在裙边,仿佛空气中都飞扬着甜蜜的味道,无论是粉裙还是蓝裙,都不妨碍四叶草散发的耀眼光芒。

  NO.2 夏日雏菊

              

  炎炎夏季就是要怎么清爽怎么来,这件薄荷绿的连衣裙采用无袖宽肩带的设计,就满足了广大爱美又喜欢清凉的妹子们的要求,及膝的长度俏皮又凉爽,小小雏菊铺满裙,黄的蕊,白的瓣,青春洋溢。

  NO.3 花瓣雨
      
  
  当俏丽的衣裙上飘起漫天花瓣雨,该是怎样一番盛景,提起裙角,轻轻转个圈,就像是徜徉在纷飞的花海,微喇的荷叶袖可以挡住肩膀的肉肉,细细的吊带绕到颈后系一个可爱的蝴蝶结,粉色紫色都是适合少女的款式。

  NO.4 小雏菊

           

  上下装拼接式的一款小裙子,素白的无袖上衣,干净利落的剪裁款式,下摆的荷叶边设计与深色短裙形成完美的链接,简约中有透着优雅的味道,深蓝色棉质短裙舒适大方,印着满满的小雏菊图案,纯洁又秀气。

  NO.5 白莲

    
  
  白到不掺杂一丝杂质的连衣裙,把做袖子的布料拿来添在领口做成围脖,也别有一番风味,裙摆的斜边设计如花瓣一般一层裹着一层,却又不会遮了对方的风采,这种简洁到没有一丝繁琐的款式深得少女们的喜爱。

  温暖甜蜜的色彩,搭配五彩缤纷的小花,穿上这样的小裙子就能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享受轻松的浪漫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