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莉莉斯王国之星夜预言家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6:21:20

  在莉莉斯王国,除了星夜占卜师之外,还有星夜预言家,今天就将给大家带来她的故事的套装的介绍。星夜预言家套装通过联盟的凝砂之战打材料捐材料之后,在裁影工坊中获取。

  

  套装名称:星夜预言家
  套装归属:莉莉斯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少年先知)、上衣(创生伊始)、下装(灾厄终结)、外套(至衡星律)、袜子(迷途岁月)、鞋子(时光停驻)、头饰-发饰(流星悦舞)、特殊-面饰(星云之眼)、特殊-前景(幻变时空)、妆容(洞悉未知)、手持-右(暗夜星辉)、颈饰-围巾(星河倾泻)、手饰-手套(寂静永夜)、腰饰(日月轮转)、特殊-顶饰(预知星轮)
  套装获取方式:<凝砂之战-裁影工坊>
  完成成就奖励:永夜星言、长夜序曲、40钻石

  

  发型:少年先知
  应该是在莉莉斯王国吧,之前大家已经知道有星夜占卜师了,现在少年先知赫斯特也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了。赫斯特通关观察星象变化,来获知一切事物的起源与未来。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外套:至衡星律
  一件描绘着星夜的斗篷,闪着如星辰般的璀璨光辉。每当人们为求得一丝未来的美好光景,都会找上星夜预言家,不过在赫斯特看来,世间一切事物都是有着自己的平衡的,如非必要不可泄了天机。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上衣:创生伊始
  你来自哪里,要去往何处?这似乎是一个永恒的命题。赫斯特仰望星空,观察着星云间的分秒移动,紫色的长袍随风而起,立于原野。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女王大人

  

  下装:灾厄终结
  原本以为赫斯特是个男生,可是看到这条短裙就瞬间意识到了星夜预言师并不是“他”而是“她”。她在奇迹大陆上游历,将世间的幸福与战火都记录在了她的书册里。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女王大人

  

  袜-袜子:迷途岁月
  大家还记得星法法吗?那个总会迷路的占卜少女,她和星夜预言家是好友,他们一起看星象的变化,一起聊星迹变化带来的多彩意象。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优秀)成熟(完美+)性感(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鞋子:时光停驻
  时间是什么?是一去不返的光,是不停流动的水,它在每一个人眼里都可能是不同的意味。在赫斯特看来,时间是一圈一圈不断重演的万载轮回。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妆容:洞悉未知
  蓝色的瞳孔颜色,在游戏的妆容中已经有很多了,这款妆容的特色,大概就是从那眼神中透露出的自信的光彩吧,将一切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自信。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2-2

  

  头饰-发饰:流星悦舞
  在不知名的某个地方,赫斯特收到了星法法寄给自己的圣诞礼物。一顶设计简单的帽子,白色的缎带搭配紫色的帽子主体,有一点水手风的调调,据说它是顶真实之帽哦。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4-5

  

  颈饰-围巾:银河倾泻
  紫色的长巾,用银线和星星进行了点缀,这些星点或许就是赫斯特这些年观测星象预言的星星光芒吧。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2-2、竞技场-女王大人

  

  手饰-手套:寂静永夜
  星夜预言家心怀强大的能量,这力量维持着他的灵力,保持着他的青春,但大家都知道能量守恒的原理吧,所以他要维持这些也必是付出了相应的代价的。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成熟(完美+)性感(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10-1

  

  手持-右:暗夜星辉
  在奇迹大陆上,每个人生来便有自己的使命,你想要成为谁,守护谁,为谁二战?少年先知没有办法告诉你确切的方向,只能待你自己去领悟了。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腰饰:日月轮转
  日升月落,周而复始。他有窥探天机的力量,却不愿将窥得的秘密告知众人。他所能告知的,便只有听上去似懂非懂的玄机。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4-5

  

  特殊-面饰:星云之眼
  浅紫色的镜片带着一点星芒的幽光,透过镜片,他看到了星云之中的谜团,星云之外的黑洞之界,那些不寻常的星景,都蕴含在这款紫水晶单镜的视界当中。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10-1

  

  特殊-前景:幻变时空
  时间在缓缓流逝,时空在时间的流逝中默默变幻,星辰与紫气交错,它们在流动的时空中汇聚,围绕在星夜预言家的周身。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优秀)成熟(优秀)性感(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联盟3-7/4-7、竞技场-冬天里的一把火/海边派对的搭配/奇幻童话园/夏日物语

  

  特殊-顶饰:预知星轮
  金属绕成的晶球,紫色的气团在里面跳动着,这个星轮是星夜预言家随身携带之物,它会带给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官,看到不一样的预言。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你来自哪里?又将向何方?星辰的力量,指引命运的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