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小屋】愿之庭之枫院茶庭(下)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5:10

  今天将为大家带来最后一期的枫院茶庭的专属家具盘点,如果有你喜欢的记得去愿之庭收集哟!

  NO1:和风庭院

  

  粉樱印花的扇子,被画在了挂画上,颜色十分地鲜艳~一口瓷器,一盏长灯,几片落叶,构成了这面装饰墙,似乎呈现了庭院里的一角美景!

  NO2:一抹翠绿

  

  桌上摆了一把折扇,上面画着“鱼儿在碧波中荡漾“;另一角是个蓝色的祈福达摩,旁边摆着一小盆绿植,为萧瑟的秋日带来了一抹翠绿!

  NO.3:锦鲤

  

  初夏时节,家家户户挂出了鲤鱼旗,红色的、蓝色的,甚至还有七彩的!据说,这是用来祝愿男孩子像鲤鱼一样茁壮成长,终有一天“鲤鱼跃龙门“!

  NO4:花落神川

  

  庭院里的挂画似乎总是喜欢水流、花瓣儿、红枫的印花,这一副也是如此!你看,“平静的河面突然涌起了波涛,飘落下来的花瓣儿也被卷入到深渊之中~“

  NO5:清新绿植

  

  秋风萧瑟,吹走了七彩的大自然,吹来了枯黄的庭院~可以买几盆绿植,摆放在家里,还是有一番生机勃勃的景象!

  这样新鲜、风格明显的小套间,喜欢的话就去抽取吧,两天一次的免费和半价五连,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