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限时充值之红枫思念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8 11:43:47

  在2018年1月12日游戏更新之后,奇迹暖暖推出了一款限时充值6元及以上档位可以获取的非成就类成套六件套小搭配“红枫思念”。

  

  “红枫思念”系列获取途径:充值6元及以上档位获取

  

  发型:红枫丝带
  大部分可爱甜美少女喜欢用双马尾来显示自己的可爱,她也是如此。用红枫颜色的丝带和扎成麻花状的发辫缠绕在一起,末了绑成一个简易的蝴蝶结,这或许是她思乡的心心结。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连衣裙:红枫格纹
  感觉在游戏中这类的格纹小裙子也是蛮常见的,洁洁云的织梦人故事里就出现过同款呐~浅咖色的简单格纹,奶油花边裙摆,系在腰间的深色缎带,没有繁复的设计,却饱含着姐姐对她的爱。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鞋子:红枫短靴
  说起秋天的意象,枫叶、银杏、栗子……哦,还有新学期的开始。她穿着缀着枫叶的短靴,走在铺满枫叶的校园小道,置身于凉秋,品味着秋天的色彩。
  属性:华丽(普通)活泼(不错)可爱(普通)清纯(不错)清凉(普通)
  服装心级:5

  

  手持-左:红枫日记
  一直以来,她都有些日记的习惯。在他乡上学,她用日记记录着自己求学的点滴,也画下了自己对亲人的思念,再过不了多久,信使便会带来姐姐的书信,而她也会回以最朴实的话语。
  属性:华丽(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标签:和风
  服装心级:5

  

  手持-右:提篮猫咪
  一只可爱的猫咪躺在它的篮子里,它不会说话,只能用喵喵喵的喵语来与她交流。有了小猫的陪伴,她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她的生活里多了些许灿烂阳光。
  属性:华丽(完美)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不错)
  标签:和风
  服装心级:5

  

  特殊-前景:狐狸神使
  红枫满地的山中的神社前,狐狸使者端坐在它的石垫上,悠闲自在。它看着人们到神社来求助神明,用好吃的油炸豆腐来供奉自己,望能将平安的祈愿传达到远方人的心中。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标签:和风
  服装心级:5

  

  莉莉斯少女的蝴蝶结,不繁复的丝带,手上的枫叶与躺在篮子里的猫咪,都是秋天里最温暖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