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色定制染色套(5)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5 15:46:27

  Hello,第五期染色成就套装的盘点开始啦,这次将介绍的是双色定制染色套装里,需要从搭配师联盟、公主级掉落、设计图制作和活动获取的部分。

  NO.1 狡黠小恶魔(一路相随)


  获取方式:<梦幻工坊>星愿饰品兑换
  “狡黠小恶魔”是NPC奥黛比的套装,作为铁蔷薇搭配师团排名第十的搭配师奥黛比,她最大的风格大概就是可爱了吧!即使把自己打扮成小恶魔的样子都挡不住满满的萝莉气息。

  NO.2 童心萌宠(一路相随)


  获取方式:<梦幻工坊>星愿饰品兑换
  “童心萌宠”是NPC月下城主的套装,一身活泼少女装扮的竟然是月下城主!看城主的装扮就知道她最喜欢小动物啦,拎着绒绒猫爪的包包,连衣裙上还印着可爱猫咪的图案。说不定在月下城闲逛的你就会遇见这样活泼的少女拉着你比试哦~

  NO.3 冰蓝古典梦(一路相随)


  获取方式:<梦幻工坊>星愿饰品兑换
  “冰蓝古典梦”是罗伊斯为黑卡设计的莉莉斯洋装,即使是甜美的莉莉斯风格似乎都无法融化黑卡的冰山气质。看来罗伊斯想要看到黑卡另一面的愿望不太好实现呢,不过暖暖穿起这套洋装就非常甜美可人啦。

  NO.4 微光与梦想(十二月剧团)


  获取方式:卷Ⅰ第十八章公主级掉落+服装进化
  提着火柴蓝的小女孩,微光中的火鸡,打满补丁的围裙。这套为《小火柴的梦想》的舞台装设计的套装极为出彩。其中连衣裙、鞋子、袜子、头饰都是制作“白樱恋歌”套装的材料。

  NO.5 松林魔咒(十二月剧团)


  获取方式:设计图制作
  圆圆的尖顶宽檐帽,手持着魔法棒,连衣裙上还点缀着星星的魔法纹饰,不难看出这是一个小魔法师。文案中这个小魔法师挥舞着手中的魔法棒为森林里的居民解决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小麻烦。这么热心的小魔法师真想见到她呢!

  NO.6 月影的轮回(荒原共和国)


  获取方式:周期性活动·时光流转之庭
  “月影的轮回”是奇迹暖暖两周年庆典的活动时光流转之庭中获得的。目前两周年庆典早已过去,而时光流转之庭会不定期开放,对这套套装有兴趣的暖粉可以多关注游戏内活动。

  NO.7 雪原的思念(北地王国)


  获取方式:周期性活动·时光流转之庭
  “雪原的思念”和“月影的轮回”同样是奇迹暖暖两周年庆典的活动时光流转之庭中获得的。套装是明显的北地风格,军装的款式和保暖的材质让风雪都不那么寒冷了。

  好了,本期的盘点就到这里了,有没有你喜欢的套装呢?我们下期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