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第二十八月签到套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2 14:56:58

  奇迹暖暖每个月都会推出美美的签到套装,这些签到套装可是唯一获得途径,只要坚持玩游戏就可以获得的!第二十八个月的签到套装是一套以草莓为主题的可爱上下装,适合外出游玩、约会的时候穿着,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套的介绍。

  

  获取途径:游戏第二十八个30天签到

  

  发型: 草莓糖
  属性:简约(完美) 优雅(优秀) 可爱(不错) 清纯(完美) 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小女生们总是容易喜欢草莓味的东西,从糖果到牙膏、发饰,粉色让人会有一种可爱的感觉,在耳边编一个细细的麻花辫也会有可爱的感觉哦!

  

  上衣:少女宣言
  属性:简约(完美) 优雅(不错) 可爱(完美) 清纯(优秀) 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泡泡袖的粉色上衣,因为腰间的系带和肩膀上的草莓而吸引着可爱的女孩子,草莓和粉色果然是少女抵抗不了的元素。

  

  下装:初恋的心
  属性:华丽(优秀) 优雅(不错) 可爱(完美) 清纯(完美) 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白色的雪纺短裙未免有些无聊,当看见裙摆上宛如新鲜草莓一般还带着叶子的图案时,顿时一时冲动买了下来。

  

  鞋子:芳馨梦想
  属性:华丽(不错) 优雅(完美) 可爱(优秀) 清纯(完美) 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粉白色的圆头高跟鞋,当然也要点缀上草莓的装饰;身为一个内心和外表都十分可爱的少女,鞋子也是很重要的呀!

  

  颈饰-围巾:小小心事
  属性:华丽(优秀) 优雅(不错) 可爱(完美) 清纯(完美) 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青涩的草莓刚刚从绿白色变成粉红色,就像可爱的少女会变得越来越美丽,蜕变出属于自己最好的那一面。

  

  手饰-右手:莓芳果
  属性:华丽(优秀) 优雅(完美+) 可爱(不错) 清纯(完美) 清凉(不错)
  服装心级:3
  在草莓园玩耍的时候,偷偷摘下刚发芽的叶子,按照戴上手腕的长度,慢慢编一个手链,还能闻到青草的香气。

  

  十几岁的女孩子,喜欢把可爱的东西都穿在身上,这套青春卖萌的草莓套装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呢?简单的上衣和短裙,感觉是每个少女在青春期都穿过的款式。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