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莉莉斯王国之荆棘玫瑰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11 13:37:10

  奇迹暖暖在陪大家跨入新一年之际,在游戏的联盟小铺里也上架了一款新套装来庆祝呐。荆棘玫瑰是联盟小铺的新兑换限定,一共七个部件,每个部件都有初始到华丽再到珍稀三种形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套装名称:荆棘玫瑰
  套装归属:莉莉斯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金色丝绒·珍稀)、连衣裙(沉金飞屑·珍稀)、外套(翻腾尘浪·珍稀)、鞋子(无声步伐·珍稀)、颈饰-项链(宝石之诺·珍稀)、特殊-胸饰(十字枷锁·珍稀)、特殊-后景(守护之蔷·珍稀)
  套装获取方式:<联盟小铺>兑换+服装进化
  完成成就奖励:30钻石

  

  发型:金色丝绒·珍稀
  获取方式:金色丝绒(73联盟币)*10
  在莉莉斯的某个古老城镇,有着一队由可爱的小萝莉组成的护卫队,她们穿着统一的服装,每天来回于城里的大街小巷,残旧城廓。阳光覆在她们的金色长发上,温暖了坚强的信仰。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连衣裙:沉金飞屑·珍稀
  获取方式:沉金飞屑(105联盟币)*10
  科琳从小就怀着成为荆棘玫瑰一员守护家园的梦想,在无数个夜里,她曾想象过自己未来的样子。长大后的自己穿着帅气的制服,负着裁决的十字,在月下追逐坏人的身影。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标签:欧式古典
  服装心级:5

  

  外套:翻腾尘浪·珍稀
  获取方式:翻腾尘浪(68联盟币)*10
  作为荆棘玫瑰的一员,科琳背负着责任,漆黑的披风内里衬着鲜血的颜色,她的使命注定不能像其他女孩一样无忧无虑。她也曾想过那些从未有过的天真日子,但也只是想那么一下罢了……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纯(完美+)保暖(不错)
  服装心级:5

  

  鞋子:无声步伐·珍稀
  获取方式:无声步伐(50联盟币)*10
  在这座城里的每一个黑暗的角落,连阳光也不能照进的地方,荆棘玫瑰的成员们等待着每一个绝佳的时机,无声无息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守卫任务。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颈饰-项链:宝石之诺·珍稀
  获取方式:宝石之诺(40联盟币)*10
  银制的十字架扣在胸前,科琳坐在倾圮的墙垣,眼神所及之处,是传说中黑暗力量发生的源泉之地,流动的时空中,红宝石发出纯粹的光,指引她的心极致的忠诚。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特殊-胸饰:十字枷锁·珍稀
  获取方式:十字枷锁(61联盟币)*10
  把十字架背在身上,是荆棘玫瑰成员的一种特征。她们背负着血蔷薇的史诗,在沉重的十字架上刻下了意味着身份荣耀的暗号,追寻光明剿灭黑暗的道路上践行着自己的力量。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特殊-后景:守护之蔷·珍稀
  获取方式:守护之蔷(71联盟币)*10
  布满蔷薇荆棘的铁栅栏,不断被风沙消磨的城墙,斑驳的树影,清冷的月光,科琳和她的队友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了小城的光明之姿,驱尽无数黑暗……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殷红的花朵,铺满荆棘的道路,王城的卫士踏着荆棘的道路,在盛开的蔷薇旁,守护日益斑驳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