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故事套装之初遇之风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8-01-09 16:03:21

    她,是一阵风,春日里喜欢到云端花田里感受花香;夏日喜欢去温特蒙的海滩沐浴阳光;秋日里喜欢去荒原的狂野上徜徉;冬日里则喜欢跑到北地,与雪花一起飞舞。
 
  
 
    套装名称:初遇之风
    套装归属:故事套装之风花雪月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羁绊之风)、连衣裙(逐风的少女)、外套(彩虹旋律)、袜子(绵云朵)、鞋子(甜蜜邂逅)、妆容(虹色落影)、头饰-发饰(花漾微风)、颈饰-项链(夏日彩虹糖)、手饰-右(云的相遇)、手饰-左(风的告白)
    获取途径:<时光流转之庭>兑换(限时)
    成就奖励:风语、初遇之风、风与时光、风语青空、40钻石
 
 
    发型:羁绊之风
    像暖暖一样,她也有一袭樱色的长发,梳成双马尾的样子,悄悄把下摆卷起。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裹挟着城市的喧嚣、远山的寂静、海潮的回响,把世界各地的故事带给大家。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连衣裙:逐风的少女
    她在奇迹大陆上自由地翱翔,每条山川,每座城市,甚至是每一朵花儿、每一根草儿,都留下了她的身影。人们都说啊,有一位身穿浅蓝色抹胸裙的少女啊,像风一样,为春日吹来了绿色;为夏日吹来了彩色;吹黄了秋日,又吹白了冬日,一年又一年……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特殊TAG:洛丽塔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2-1/4-支1/6-7
 
 
    外套:彩虹旋律
    她呀,活泼好动,喜欢调皮捣蛋,总是不安于平淡的生活。她说过,她最喜欢夏日雨后的那抹彩虹,因为那就像她的生活一样,多姿多彩,充满了未知的惊喜!你看,连外套都是这么活泼的色彩呢!
    属性:华丽(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优秀)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特殊TAG:洛丽塔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10-7/15-2
 
 
    袜子:绵云朵
    她有时候会从你的脸颊拂过,偶尔还会做个恶作剧,轻啄一下,你感觉到了吗?但更多的时候,她会从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间穿过,袜子也特意设计成绵绵的云朵,是不是很可爱呢!袜子下面绑的粉色蝴蝶结,加上小白花的搭配,显得更加动人。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优秀)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特殊TAG:洛丽塔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15-2
 
 
    鞋子:甜蜜邂逅
    果真还是少女啊,就连优雅的细高跟都选择了一款粉红色,上面还装饰了几朵小花儿,似乎终年不谢~鞋跟上的小翅膀十分亮眼,似乎有了它们,就能肆意翱翔!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4-支1/6-5/6-7
 
 
    妆容:虹色落影
    刚刚,她又一次开启了自己的冒险之旅,从雨后的彩虹中穿过,七彩的光芒倒印在她的眼眸中,绚烂夺目!脸颊被羞涩抹红了,眼角露出些许笑意,还贴了一个爱心装饰,满满地少女心!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3-10/5-7/6-5/6-支2/17-3
 
 
    头饰-发饰:花漾微风
    她轻轻吻过玫瑰园里的每一朵玫瑰,似乎花儿开的更艳了。她的头饰就像这花儿一样,美丽绽放!发饰镂空的设计十分特别,蝴蝶结状的飘带装饰,仙美飘逸,和她本人一样可爱!
    属性:华丽(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特殊TAG:洛丽塔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卷Ⅰ15-2 
 
 
    颈饰-项链:夏日彩虹糖
    七彩的菱形镂空组成了她的颈饰,还特意加了一颗心形的钻石,粉粉的,亮闪闪的,每个少女都会喜欢吧!
    属性:华丽(完美+)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清纯(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6-5
 
 
    手饰-右:云的相遇
    午后,她来到了莉莉斯的校园里,吹走了手账少女们的贴纸,给自己花瓣儿似的手饰增加一点装饰,清新、自然!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3-7/5-10/14-4
 
 
    手饰-左:风的告白
    夜晚,她又跑到云上,偷偷看这迷人的世界——少男少女们娇羞的恋爱,青春期少女们暗恋的苦恼,多美好啊!可是,她又爱着谁呢?是把秘密压在心底,还是偷偷告白呢?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可爱(优秀)清纯(优秀)清凉(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3-7/5-5/5-10
 
 
    “奇迹大陆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但是最喜欢的仍然是信鸽王国”,她笑道,“只不过,那都是曾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