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毛绒绒的秋冬搭配(上)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2-07 12:04:51

  随着冷空气的入侵,秋季最后一个节气——霜降也过去了,奇迹大陆的温度逐渐降低,进入了深秋、初冬。不少少女都穿上了毛绒绒的服饰,一起来看看吧!

  >> 浅色系搭配彰显青春活力


  在秋冬季,奇迹大陆的居民们总是喜欢搭配深色系的服饰,可能更符合秋风萧瑟的气息。不过这位苹果联邦的少女就选择了不一样的搭配,她穿了一件白色的内搭,领口的粉色小爱心和裙摆白纱的设计显得十分少女。她在外面套了一件浅蓝色的绒绒外套,衣摆上一圈的白色绒球很有冬天的感觉。最后,她戴了一顶粉色贝雷帽、背了一个粉色的双肩背包,更显青春、活力!这样一身俏皮可爱的搭配为秋冬沉闷的街道增添了一丝色彩,就连街边毛绒绒的狗狗都喜欢她呢!

  >> 粉蓝搭配突显恋爱的味道


  站在街边电话亭,正在打电话的少女眼睛笑成了一条线,感觉还很甜蜜呢!
  同样是浅色系的粉蓝搭配,上面的姑娘更加可爱,而这位姑娘则带有恋爱中少女的娇羞。她里面穿了一件蓝色的毛衣裙,下摆采用了毛绒的设计,外面套了一件粉色外套,同样采用了毛绒的设计,不仅保暖而且舒适。与上面搭配不同的是,她戴了一顶白色带球球的毛线帽,背了一个粉色的单肩包,穿了一双蓝色高跟鞋和白色过膝袜,更显成熟。

  >> 全粉色系的猫咪套装


  奇迹大陆上有许多可爱的猫咪,不过最受欢迎的似乎还是大喵这个外来喵咪!可见,大陆上的居民还是有很多吸猫党,为了这些吸猫党,设计师推出了这款猫咪套装。整个套装都是毛绒绒的,还特意加了耳朵、尾巴和猫爪手套,穿上它应该可以去参加万圣节游园会了,在一片暗黑系搭配中绝对是最亮眼的那一个。对了!这个套装还搭配了一对不同色的美瞳,带有猫咪妖娆的感觉,大家不要错过哦。

  >> 银河系的兔子套装


  上面有了猫咪套装,这里还有一套兔子装,喜欢兔子的少女可不要错过哦!这件连衣裙的裙摆层层叠叠很软糯,上面印着亮闪闪的图案,像星空一样。外面的披肩采用毛绒绒的设计,还戴了两只耳朵和一只尾巴,超级可爱。不过最特别的是,披肩的领口、连衣裙的腰间都采用中式的盘扣设计,可爱中又多了一丝古典的韵味。如果你购买这个套装,还会附赠一个大兔子摆件,放在家里很不错哦!

  >> 风雪里的白衣少女


  雪姬是生活在冰天雪地里少女,她每次出现都是一袭白衣,上面印着许多雪花,就像是裹挟着漫天风雪而来。于是,有设计师照着大家对她的印象,设计了一套服饰,胸前的绒绒大蝴蝶结应该是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冬天保暖就靠它了!

  >> 洁白的冰雪少女
  

  传说中雪凛掌管着世间一切故事的终结,她喜欢用纷扬的大雪来掩盖一切,据说她总是身着一袭白衣而来,留下一片银装素裹。有设计师设计了这样一套服饰,连衣裙是蓝白相间的,周围有镂空的蕾丝花边,上面印着许多雪花,就连配饰都是用冰晶制成的雪花状。这样一身服饰似乎更符合冬日的气息。

  这次的介绍就到这里了,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