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成套散件之足球小恶魔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2-05 17:14:02

  身材姣好的拉拉队员们在火热的音乐中跳起充满活力的舞蹈,其中最显眼也笑得最灿烂的那个就是拉拉队长啦!奇迹暖暖也新推出了一套关于拉拉队的套装, 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介绍!


  成套散件足球小恶魔的部件包含:发型(高束马尾)、上衣(赤焰队服)、下装(热辣短裙)、袜子(熔岩甜心)、鞋子(动感节拍)、头饰-发饰(小恶魔)、手持-右手(加油小喇叭)、特殊-前景(赤焰足球)
  获取途径:2017年12月1日-12月10日登录赠送(限时)


  发型:高束马尾
  高高束起的马尾披散在背后,微卷的刘海垂在胸前,马尾的清纯配合上卷发的妩媚柔和成少女的魅力,这或许就是拉拉队长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属性:简约(完美+)清纯(不错)活泼(完美+)可爱(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上衣:赤焰队服
  简单的圆领上衣未免太过无聊,把领口拉尖下摆卷起,好身材为什么要被宽大的衣服遮住呢?年轻就该大胆自信地秀出来才对!
  属性:简约(优秀)性感(完美)活泼(完美)可爱(不错)清凉(优秀)
  TAG:运动系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下装:热辣短裙
  短裙是少女衣柜中不可或缺的单品,但是敢于穿上超短裙的一定是对于自己身材格外有信心的女孩,比如脖子以下都是腿的啦啦队队长。
  属性:简约(优秀)性感(完美)活泼(优秀)成熟(完美)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袜子:熔岩甜心
  短裙与大腿袜简直是绝配,露出的绝对领域不仅显瘦还是行走的风景,竖条纹的设计非常考验身材,不过可以让腿看起来更直也是优点之一!
  属性:简约(不错)活泼(完美)可爱(不错)性感(完美+)清凉(优秀)
  TAG:运动系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鞋子:动感节拍
  非常谜的休闲鞋,虽然做成了高帮的款式但很意外地是鱼嘴设计,穿上后不知道应该说是保暖还是凉快,只能说冬天绝对不能穿。
  属性:简约(完美)活泼(优秀)成熟(完美)性感(完美)清凉(不错)
  TAG:运动系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小恶魔
  尖尖角的恶魔造型,听说红色的尖角部分还可以在晚上发光,性感的女孩戴上后就凭空生出一点小邪魅来,似乎长出了小小的獠牙。
  属性:简约(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性感(不错)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手持-右手:加油小喇叭
  可爱的拉拉队队长就连喊话用的小喇叭也非常可爱,印着红色的花纹拿在手上非常抢眼,但是被吼过后或许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属性:简约(优秀)活泼(完美+)可爱(完美)性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特殊-前景:赤焰足球
  暖暖的世界里很少有的出现过具体的运动用品,这个红色的足球看起来非常特别,在绿色球场上被争夺时一定非常抢眼。
  属性:华丽(优秀)清纯(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清凉(优秀)
  服装心级:3
  推荐关卡:无


  这套性感又可爱的拉拉队长套装,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呢?如果想要获得这套充满校园风的套装,千万不要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