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衣柜里的那些兔子元素(3)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1-29 14:52:52

  喜欢兔子到了极致当然就是把自己也打扮成一只兔子,作为奇迹大陆热门小动物,自然也少不了以兔子为元素设计的套装。比如手上拿着兔子形状气球的儿童节套装、经典的兔女郎套装,今天就为大家带来这些套装的介绍!

  NO.1 狡黠小恶魔

  
  黛奥比作为矮人一族,平时一定也是个喜欢小动物的爱心女孩。就连和暖暖比试服装时,也选择了一套有兔耳朵帽子手上还拿着个兔子玩偶的套装。这套套装穿在暖暖的大长腿上顿时从萝莉风变成了少女风,不过可爱的小兔子不管是什么样的女生拿在手里都不会奇怪的哦!

  NO.2 童趣美梦

  
  这套套装是奇迹暖暖第一个儿童节时的套装,全身都是小女孩喜欢的粉色和蝴蝶结;米色的草帽上躲着一只带蝴蝶结的小兔子,手里还抓着兔子形状的气球。看到这身套装让人不禁回到了儿时去游乐园的情形,嘴里咬着甜甜的大白兔奶糖。

  NO.3 兔女郎

  
  虽然大多数时候兔子都和可爱挂上钩,但是兔女郎则完全就是性感的代表。长长的兔耳发箍戴在凌乱的长发上,背后还有一个蓬松柔软的兔尾巴,让人忍不住有抚摸的冲动;性感的抹胸连身裤配上黑色半透明的黑丝,充分勾勒出的好身材真是透出了无限风情。

  NO.4 月宫蟾兔

  
  月亮上的兔子如果化身为人,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呢?不小心浮现出的兔耳朵,看见人间女生穿的可爱蓬蓬裙所以给自己也幻化了一件,手中硕大的药杵也没有忘记,如果直接去漫展的话就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呢。

  NO.5 爱丽丝仙境

  
  小女孩在树下睡着了后所产生的一系列奇幻梦境旅程,不过究竟是梦还是真实发生的呢?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答案,但是对于整个故事中出现的元素还是很确定的,红心女王带领的扑克牌士兵、铺满了整个桌子的野外下午茶……不过这套套装比起爱丽丝来说,更像是赶时间的兔子先生呢。
 
  NO.6 安洁卡之梦

 
  奇迹大陆上了流行游戏“星际穿梭”中的人物安洁卡,在设定中是国王宠爱、臣民爱戴的公主,一头粉色的长卷发还带着渐变的效果。从风格来看这套套装是废墟孤岛的科技风,可见即便是冷淡机器人也逃不过兔子的可爱,机械兔耳和兔子形状的飞行器就是证据。

  之前为大家盘点了奇迹大陆中的兔子元素,这次为大家带来的则是兔子相关的套装。兔子元素在奇迹大陆中真是被发挥得淋漓尽致,不管是性感的兔女郎、科技感的安洁卡,还是与节日有关的中秋、六一套装,唯一不变的自然就是可爱啦!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