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奇迹暖暖里的兔子元素(1)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1-27 16:56:52

  可爱的小兔子应该是很多女孩从小喜欢到大的元素之一,仿佛只要拥有了带有小兔子元素的单品,就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了粉色的少女心。而奇迹暖暖的衣柜中自然也少不了各种可爱的小兔子元素,今天就为大家来盘点一下!

  NO.1 粉色兔子

  
  粉色兔子可爱的兔子元素加上粉色,简直可以说是少女心的化身了,这双显瘦又减龄的大腿袜一看就会受到许多小女孩的欢迎。但是万万没想到,如此少女的一件单品竟然是出自前莉莉斯总理大臣尼德霍格之手,万千少女迷恋他的理由是不是又多了一个呢?
  
  NO.2 兔乐乐


  萌萌的莉莉斯国度盛产各种可爱的单品,这双单鞋就是莉莉斯的小女孩送给暖暖的礼物呢!香芋紫色的鞋子上装饰着粉色的兔耳朵,两种冰淇淋颜色结合在一起仿佛是童话世界里才会出现的,难怪暖暖一直都舍不得穿呢!
  
  NO.3 贵妇兔


  在正式的场合也要有可爱的元素,对于莉莉斯的贵妇们似乎有着这样的准则。同一系列的帽子共有三个颜色,适合下午茶时分的湖蓝色,优雅的牛奶白,还有正式场合的黑色,似乎涵盖了一切需要穿着正装的场合。选择困难症可能会犹豫哪个颜色更好,这种时候就应该都买下来呀!
  
  NO.4 蕾丝兔耳


  黑色大大的兔耳朵,比起可爱还多了几分性感。据说在苹果联邦的时尚大片里,白衬衫加蕾丝兔耳加超短裤可是非常流行的。这个搭配不管是长腿星人还是萌妹子似乎都可以演绎出不同的风格来!
  
  NO.5 兔耳头箍


  如果说刚才那个黑色的兔耳装饰是属于大人的小性感,那么这个粉色的兔耳头箍很明显就是为孩子或者长不大的女生们准备的。长长的兔耳朵,比起黑色圆圆的形状更接近兔子耳朵真实的形状,如果再配上一个龅牙的小道具,直接就可以在舞台剧上表演可爱的小兔子了呢!
  
  NO.6 小烤箱


  这件衣服虽然名为小烤箱,但是衣服本身和烤箱并没有什么关系,纯碎就是店家的营销手段吧!米色的小毛衣开衫,仔细看胸口印了一个小兔子的图案,这种在平常的款式中隐藏可爱细节的设计,透露出了设计师自己的小小爱好呢。不过这个兔子的图案,似乎解释成一个比耶的手势也可以?
  
  NO.7 兔子兜


  这件衣服不仅印着可爱小兔子眯眼的样子,而且在帽子上还有两只大大的兔耳朵。在天冷的时候,走在路上戴上帽子的同时,就化身成一只萌萌的小兔子啦,不知道会不会有想要蹦蹦跳跳的感觉呢?同一款式有三个颜色,不过最经典的自然还是粉色,毕竟少女心就是粉红色哒!

  奇迹大陆衣柜中充满了各种兔子的元素,不过更多的似乎是各种形式的兔耳朵,毕竟兔子最显著的特征就是两只竖起的耳朵呀!不过就算是在日常的衣服上,也可以出现兔子的图案来增加可爱感哦!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啦,你有没有发现其他隐藏在衣柜中的兔子元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