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信鸽王国之深渊魅影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7-11-08 15:23:31

  新活动“血月初拥”上线!收集一定数量的血月印痕,解锁倒影之城的往事,兑换超萌小恶魔动态头像挂件的同时,还能获得最新的五件新套装!本期为大家带来的就是其中之一的“深渊魅影”。


  套装名称:深渊魅影
  套装归属:信鸽帝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深渊星痕)、连衣裙(浮华丝绒)、外套(谎言魔镜)、鞋子(虚妄舞步)、头饰-发饰(星潭倒影)、耳饰(凝视深渊)、颈饰-项链(假面碎片)、手饰-手套(黑暗盛宴)
  套装获取途径:<血月初拥>活动
  成就完成奖励:30钻石


  发型:深渊星痕
  金色的小卷发兼具了性感和可爱,在头顶的位置开始编发至脑后,上面点缀了小小的白色珍珠和金色小星星,这些小细节让小短发也能有独特造型,卷卷的鬓发在耳边更能修饰面部线条,更有“小脸”效果。
  属性:简约(完美)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1-4/2-3/4-11


  连衣裙:浮华丝绒
  偏深的蓝色和透明的轻纱相结合,胸部和裙边更多金色花纹修饰,华丽之余更多的是清新之感。无袖的上衣部分直接采用轻纱和绸面拼接在胸部的位置,性感妩媚,裙子的外层薄纱上更有纱质的小鸟点缀,映着深蓝星图的里层,似鸟儿遨游于太空一般梦幻,最下层的纱质裙摆采用多层打底,让裙子无需裙撑也可以蓬起来。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保暖(完美)
  TAG: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4-6/19-支2


  外套:谎言魔镜
  同样采用深蓝绸料和轻纱制成的一字领外套。蓝色部分以金色花边点缀收边,胸前的盘口也是以金丝绣线手工缝制,透明的泡泡袖和衣摆都有着星星样式的暗纹,在衣摆上更增加了木耳花边点缀。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TAG: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鞋子:虚妄舞步
  深蓝色的鞋面上装饰着淡紫的宝石和珍珠,更有别致的花边点缀。尤其在鞋跟的设计非常考究,似一个月亮连着三个小爪子一样,极富有一番别样的异域风情。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优秀)成熟(优秀)性感(完美+)保暖(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头饰-发饰:星潭倒影
  奢华的宽檐礼帽,似行星一般的环绕装饰设计十分独特,大大的月亮装饰品略带浮夸却又与行星的围圈相交映,在舞会上必定又是一顶非常吸睛的精品礼帽。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TAG:英伦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11-5/13-9


  耳饰:凝视深渊
  夸张的大耳环中间有一颗六边形渐变蓝宝石,还缀着一个弯弯的月亮,需要有特别的装扮才能和这对华丽的耳环很好的搭配在一起。
  属性: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2-支1/13-9


  颈饰-项链:假面碎片
  金属质地的颈圈上点缀着的也是渐变蓝白的小宝石和金色小星星,上面还拼接了白色的蕾丝花边。
  属性:华丽(优秀)优雅(完美+)成熟(完美+)性感(完美)保暖(优秀)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卷Ⅰ关卡4-6/15-3


  手饰-手套:黑暗盛宴
  柔顺的白色绸缎手套,在手背上装饰着一个金色蓝宝石镶嵌的猩猩,旁边还有几颗小星星,看似简单的组合却在材质上都是层层精挑细选制成,因此在造价上肯定是价格不菲的。
  属性: 华丽(完美)优雅(完美+)成熟(优秀)性感(优秀)保暖(完美)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无


  这套结合大量轻纱的礼服套装就介绍到这里啦!尤其是裙摆上的白鸟造型栩栩如生,活动时间有限,大家抓紧获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