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多关卡可用套装之夕夜迢迢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8-22 12:13:21

  七夕过去有一阵了,每年的七夕套装都是中式风格的。特别是去年,“夕夜迢迢”不仅很有古典美,而且很实用,一起来看看吧。

  “夕夜迢迢”属性以“优雅”、“成熟”属性为主,部件都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在很多特殊关卡都能获得高分。

  发型:夕夜

  “夕夜”的属性是很不错的,同时又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是比较实用的发型。游戏里中式风格的关卡有不少,很多都能用上这个发型,错过第一年七夕活动的暖粉们可以考虑制作哦。

  属性:华丽A 优雅SS 成熟SS 清纯S 保暖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连衣裙:夕夜迢迢

  “夕夜迢迢”有两个双S属性,也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还是很不错的。比它属性好的连衣裙不多,有“曲意怜心”、“圣和咏叹调”、“金迷纸醉”、“祥云千花”等。这其中也有一些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但“夕夜迢迢”的获取难度比较低,暖粉们可以考虑制作这条连衣裙。

  属性:华丽SS 优雅SS 成熟A 清纯A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鞋子:翡翠壁

  “翡翠壁”是一个很实用的鞋子,属性不错又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在这一类关卡中使用率很高。与它属性差不多的鞋子并不多,如“绣锦履”、“吉祥扣”、“金迷葉茂”、“音律回旋”等。它们的获取难度都比较大,还是“翡翠壁”的性价比高,建议暖粉们制作出来。

  属性:华丽SS 优雅SS 成熟A 清纯S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妆容:相思迢迢

  “相似迢迢”是一个很好用的妆容,是不少中式风格关卡的高分搭配。比它属性稍好一点的有“佳期如梦”、“韶春成眠”,除了优雅、清纯属性一样外,“佳期如梦”侧重成熟,“韶春成眠”侧重清凉,暖粉们可以根据关卡要求来选择。

  属性:华丽A 优雅SS 成熟A 清纯SS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头饰:衔钗雀

  “衔钗雀”的属性非常好,同时又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是很多关卡的第一选择。错过第一次七夕活动的暖粉们一定要优先制作这个头饰哦。

  属性:华丽SS 优雅SS 成熟S 清纯S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颈饰:翡翠环

  “翡翠壁”也是一个属性很好的饰品,又带有特殊TAG,使用率很高。同类属性中,几乎没有比它更好的颈饰,暖粉们可以考虑制作这个饰品。

  属性:简约SS 优雅A 成熟S 清纯SS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手饰:翠玉镯

  “翠玉镯”有两个双S属性,同时带有“中式古典”的特殊TAG,在很多关卡都用得上。同类属性中,“翠玉镯”的属性是数一数二的,获取难度适中,暖粉们可以考虑制作哦。

  ,还是“翠玉镯”性价比高,建议暖粉们制作出来。

  属性:简约SS 优雅A 成熟A 清纯SS 清凉A

  特殊TAG:中式古典

  获取途径:设计图制作

  虽然“夕夜迢迢”的属性非常好,又有特殊TAG,但还是有一些合适的关卡不能一键过关。这时我们就需要根据情况来增加一些部件或萤光之灵,如“清兰依”、“胜利琼浆”、“青雏辰光”等等。

  有时候连衣裙“夕夜迢迢”也会导致F,我们要根据关卡要求选择合适的连衣裙替代。如关卡3-支1要求兼容不对称设计和繁复花纹的宫廷裙,我们就可以换上“淡络葡提”;关卡7-6要求模仿白锦锦的服装,并给出了“墨兰卷”的图纸,我们就可以把“墨兰卷”制作出来并换上。

  “夕夜迢迢”的制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暖粉们可以在制作完成后返回前几章刷一下关卡。

  能用“夕夜迢迢”一键过关的关卡有不少,尤其是饰品很实用,暖粉们可以尽早制作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