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节日盛典之童趣美梦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8-05 14:07:15

 

  暖暖来到奇迹大陆,对一切都充满着好奇,又恰巧碰上了今年的一个最欢乐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让童心未泯的暖暖想起了以前在妈妈身边的时候,每年妈妈都会给她过这个快乐的节日。

  这不,今天暖暖便和一群小伙伴穿上漂亮的新衣裳,一同前往游乐园去重拾童年的回忆啦!

  套装名称:童趣美梦

  套装归属:节日盛典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纯真的梦)、连衣裙(童趣美梦)、袜子(童真的雾)、鞋子(粉兔子)、头饰(绮丽兔帽)、手持物(粉兔气球)、手持物(兔子书包)

  获取途径:服装店

  成就奖励:15钻石

  发型:纯真的梦

  暖暖小时候的每个儿童节,妈妈都会给她做一身新衣服,再给她梳个可爱无比的发型,乖乖牌的齐刘海,两个小辫子在脖颈间卷成小环,和那些嬉戏玩闹的孩子们一样,充满童真。

  属性:简约A 清纯S 活泼A 清凉A 可爱S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2/3-4、竞技场-运动进行时

  连衣裙:童趣美梦

  这是暖暖来到奇迹大陆后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到处都是欢乐童真的装饰与活动~暖暖穿着粉嫩嫩的连衣裙,泡泡小短袖,竖起卷边的岭口上挂着蝴蝶结的领结,衣服上还有小动物的图案,以及波浪边的衣摆,让暖暖看起来真的跟个孩子一样天真烂漫。

  属性:华丽B 清纯A 活泼A 清凉B 可爱A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夏季游园会

  袜子:童真的雾

  小伞纱的袜口设计可爱又精致,仿佛回到了幼时的纯真时光。暖暖最爱这类可爱清纯的衣物了,洁白的袜子带有紫色小蝴蝶结,简单不失童真。

  属性:华丽B 清纯A 活泼A 清凉A 可爱S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运动进行时

  鞋子:粉兔子

  既然是来到奇迹大陆后经历的第一个儿童节,暖暖当然要打扮得可爱一点,这个带有兔子头的小粉单鞋简直是可爱到爆了,走在游乐园里估计小朋友们都会盯着看吧。

  属性:简约B 清纯S 活泼A 清凉A 可爱S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竞技场-运动进行时/年轻的春游

  头饰:绮丽兔帽

  暖暖在苹果联邦的儿童节游园会上买了这顶可爱的绮丽兔帽,夏天最适合不过的草帽,暖暖给戴在了头上,而草帽头上又戴了只小兔子,扒在帽檐上,在这风和日丽的日子,和暖暖一起畅玩游乐园。

  属性:华丽A 清纯A 活泼S 清凉B 可爱A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9-1

  手持:粉兔气球

  参加儿童节游乐园,其他的小朋友们都去买了气球,暖暖怎么能不买这可爱的气球呢?这气球的造型也真是别致,竟然还有小兔子形状的,果然对小朋友们的胃口,旁边还有个爱心型的挨在一起,是因为儿童节买一送一吗,暖暖可要小心点牵住了,别让气球飞跑啦。

  属性:华丽B 清纯A 活泼A 清凉A 可爱A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11-9、竞技场-夏季游园会

  手持物:兔子书包

  看到别的小朋友都背着各自的小书包,暖暖也心动了,询问才知游园会上为庆祝儿童节,有个抽奖活动,暖暖也抽中了一个兔子书包,真是不错的奖品,可以把一路上买到的小礼物都装在小书包里,塞得鼓鼓的,背在身上真是可爱。

  属性:简约B 清纯A 活泼A 清凉A 可爱S

  服装心级:5

  推荐关卡:关卡5-支2/7-5

  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花是香香的,六一的小朋友个个都是美美的。

  长大了,想过六一节都没机会了,收集下这身可爱的衣服饱饱眼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