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装鉴赏】信鸽王国之静谧花期

奇迹暖暖运营团队/2016-08-01 18:33:42

 

  信鸽王国,是云端王国和北地王国的邻国,大家对这个王国的第一印象都会是精致美丽的大裙摆与繁复奇幻的搭配风格,充满着浓浓的欧式古典气息。

  信鸽王国的风车庄园,远离战场上的硝烟。人们淳朴善良,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与灵气。在这里,有个美丽温婉的姑娘,仰望星空,正盼着她的爱人凯旋。

  套装名称:静谧花期

  套装归属:信鸽王国

  套装部件包含:发型(花房姑娘)、连衣裙(风车庄园)、外套(救赎森林)、鞋子(花海漫步)、头饰(静谧花期·华丽)、手持物(芬芳馥郁)

  获取途径:第13章公主级掉落

  成就奖励:35钻石

  发型:花房姑娘

  长长的过肩卷发,有一丝成熟女人的气息,现下流行的浅亚麻色又透露出点点少女的清纯和俏皮,鬓角两边的头发向后编成小麻花缠绕在一起,似爱人之间在悄悄细语,及眉的刘海厚薄适中,既清凉又不失优雅。是恋爱中的女人可备发型。

  获取途径:公主13-1掉落,卖花女孩6→花房姑娘1

  属性:华丽A 清纯A 优雅SS 清凉B 成熟SS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5-3、竞技场-女王大人

  连衣裙:风车庄园

  欧式古典的设计风格,上衣部分以白色为主,在袖口处和胸口处又加了些刺绣,领口的红色蝴蝶结使连衣裙看起来可爱又优雅,手肘处的泡泡袖有种欧式贵族风的感觉。下身配以藏青色大摆裙,加以少许的褶皱,使裙子蓬松起来,下摆又加入了些民族风的刺绣,古典气息十足,质感十足,十分符合信鸽王国的气质。看来这位美丽的姑娘想穿上她最漂亮的裙子来迎接她的爱人。

  获取途径:公主13-4掉落,梧桐小屋6→风车庄园1

  属性:华丽SS 清纯B 优雅S 清凉A 成熟A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无

  外套:救赎森林

  这件大红色的围裙竟然可以作为外套,简直物尽其用呀,看来是小编我太OUT了,这件外套看样子是保不了什么暖了,不过作为服连衣裙的搭配还是很别具一格的,大红的主打色充满着洋溢的热情,肩膀的小蝴蝶结基本是女生的最爱,腰部的蓝色腰带可以展示出姑娘的小蛮腰,最大的亮点是那两个挂着流苏的小口袋,可以把随身的小东西小零钱放进去,非常实用,如此具有民族特色的衣服怎么能不来一件呢。

  获取途径:公主13-8掉落,寂静森林6→救赎森林1

  属性:华丽A 清纯A 优雅SS 清凉A 成熟S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无

  鞋子:花海漫步

  穿上了那么优雅漂亮的连衣裙,那么优雅的鞋子怎么能少呢,这款带有一点小高跟的鞋子既增加了身高又不会崴到脚,简直女神必备,鞋身是土黄色的,撘具有民族气息的连衣裙非常完美,而且穿上这个鞋子出去散步游玩也十分轻便,例如和恋人在花海中漫步就可以穿上这个鞋子,这个姑娘就是在等待她的爱人陪她一起哦。

  获取途径:公主13-9掉落,花田独舞6→花海漫步1

  属性:华丽B 清纯A 优雅SS 清凉S 成熟S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4-6/8-8

  头饰:静谧花期·华丽

  一个白色的淑女小帽子,点缀着一朵朵红色小花,看样子这个姑娘还有些小少女,帽子两边微微翘起,像是精灵的耳朵,有丝小性感,看着就觉得一定很舒服,白色的脑子戴在亚麻色的长卷发上简直再合适不过了,既优雅又清纯,而且还有种贵族的华丽感。

  获取途径:公主13-1掉落,静谧花期6→静谧花期·华丽1

  属性:华丽SS 性感B 优雅S 清凉A 成熟A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4-7/9-9

  手持:芬芳馥郁

  棕色的田园小花篮,缠绕着白色的丝带又系成蝴蝶结,还有个心形装饰,是要采花送给爱人吗,篮子里有各色的郁金香,美得不要不要的,说是芬芳馥郁,仿佛是真的能闻到浓郁的花香呢。

  获取途径:公主13-7掉落,淡雅郁香6→芬芳馥郁1

  属性:华丽SS 清纯A 优雅SS 清凉A 可爱A

  服装心级:4

  推荐关卡:关卡3-7/5-10

  穿上华丽的衣裙,换上精致的木鞋,她漫步在庄园的花海,哼唱着他最爱的那段爱的旋律。

  真是让人羡慕呀,还有少女情结的大家赶快把这套美丽的衣裙收藏起来吧,还能得到钻石奖励呢,加油哇各位。